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借着明锐入华14周年的热点来说说我的明锐

[复制链接]

295

主题

295

帖子

9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231 叵小聪 发表于 2021-6-23 20:18:03
今年是明锐入华的14周年,在这14年里,明锐达到了140万的销量,不得不说,这样的销量足说明大家对明锐的肯定。今天我也是想借着明锐入华14周年这个热点来说一说我自己的这辆明锐。
首先说一下外观,明锐我觉得还是比较好看的,我喜欢它的竖状进气格栅,挺大气的,仔细观察的话,它整个进气格栅的造型有点像个翅膀,看得出来在设计上应该花了不少心思。

我的这辆明锐搭载了一台1.4T的发动机,起步速度还可以,换挡比较平顺,没有什么顿挫感。这个动力平时在市区开是绰绰有余,基本上下班高峰期路上都是比较拥堵的,而这辆车比较省油,百公里平均7.3个油,这样的交通环境有这样的表现我已经很满意了。

相比动力而言,我买这辆车更加看重的是舒适性,明锐的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后排坐上3个成年人也不会拥挤,平时我和媳妇坐前排,两个小家伙坐在后排,每个人都很舒适。
车上还配备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为车内增加了通透性、采光率,让车内变得更明亮,还能让空气流通,保证健康出行。

明锐除了车内空间宽敞,它的行李厢空间也是非常大的,还支持放倒后排座椅扩充容积,能装载特别多的货物。这辆车的整体实用性很好,家用很合适。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雨下言落 发表于 2021-6-24 14:22:02
看着很有气质,商务感十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