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雄鹿的神,回来了!字母哥可能会输,他不会

[复制链接]

331

主题

331

帖子

1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790 傻傻地0214 发表于 2021-6-19 11:04:45
雄鹿 104-89 篮网,拿下来了第 6 场,把自己救回来了。


这系列赛不打 7 场,也确实不合适!
所以,抢七来了!
篮网是真的防不住字母哥,只要他杀到足够深的位置,如果没能得分,那一定是因为篮网犯规了。
‍


MVP 他毕竟是 MVP
今天篮网也就只能在罚球上防一防字母哥了!
每次字母哥上罚球线,哈登都在非常积极的 " 防守 ",不停的提醒裁判:他超时了。
‍‍


" 防守 "1


" 防守 "2


上半场字母哥就投丢了一球,倒是在罚球线上丢了不少(半场罚球 7 中 3)。不过整体来说,今天字母哥罚球已经算很好了,本 - 西蒙斯表示很羡慕。全场字母哥 20 投 12 中,罚球 10 投 6 中,拿到 30 分 17 板 3 助。


不过呢,雄鹿今天能赢球,主要是有一个人,他回来了!
没错,雄鹿的神——米神!
第二节米神单节拿到了 17 分,打得那叫一个流畅,篮网就是这个时候渐渐失去抵抗能力的。


单打哈登 3+1


‍ 真的,前面几场打得本宫都快忘了米德尔顿其实也是号人物,人家那也是拿着 5 年 1.78 亿合同的,目前全队年薪最高啊。‍‍
全场米神 16 投 11 中, 3 分球 8 投 5 中,拿到 38 分 10 板 5 助 5 断。听说有人说米神一到季后赛就废物化,来来来,好好看看,神不神?


字母哥打得很好的时候,雄鹿有可能输球,但当米神打出这种状态,雄鹿是很难输的。


今天是米神和他的皮蓬


上一场,死神给雄鹿下了三更死的死亡通知单,今天雄鹿的神就把他们给就回来了。米神:我觉得我们能到五更再看看谁死!


神,你身上有光!
杜兰特也算尽力了 ……
全场 30 投 15 中,3 分球 8 投 2 中,拿到 32 分 11 板 3 助。你也总不能指望杜兰特场场都像上一场那么炸,这是不现实的。
篮网得学会在杜兰特打出常规表现的时候赢球啊 ……


还有,杜兰特这是在干嘛?跟塔克讨论他等会准备怎么攻?这比赛呢,严肃点!


乔哈今天绝对的篮网进攻破坏者,没有乔哈的话,篮网也不能把坑挖到这么大。
篮网打得挺流畅的时候,乔哈扔一记,然后就 …… 打得挺好的时候,乔哈又扔一记,然后又 …… 加上总防不住米德尔顿,那真的是在篮网输球路上舔砖又加瓦。


全场,乔哈 9 投 4 中,3 分球 4 投 1 中,拿到 9 分 4 板。
本宫也很好奇,上一场布朗打得不好,就被放到替补了,怎么乔哈还在呢?就乔哈这表现,得是帮纳什挡过子弹,才能有这待遇吧?


当然,可能也确实无人可用。
今天的篮网,除了杜兰特、哈登和格里芬,本宫还真找不出来第四个能打的。
下一场回主场的乔哈 ↓↓↓


前三节的时候,布鲁克林球迷都想把乔哈给下放到上海队了


谢谢,我们也不要哈!
不过篮网球迷也不要太伤心,还是有好消息的。
比如今天哈登表现得还可以,至少突破了。


‍ 哈登现在在篮网,那应该得属于珍稀动物级别。他一摔倒,整个替补席上的球员都冲上来了,那叫一个紧张啊。‍‍


今天哈登的球商和梳理比赛的能力还是得到很好的体现,但距离全力状态还差的远。
开场有一个抢断,当时哈登就没敢直接快下,这换以前你敢想象?


所以,篮网最终能不能晋级,真的很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