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Polo Plus车主来交作业,女车主认证一波

[复制链接]

295

主题

295

帖子

9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271 叵小聪 发表于 2021-6-18 19:57:36
毕业之后一直想买辆车,加上自己家离公司也远,每天骑个小电驴上班实在不方便。所以和家里人说了我的想法,他们也比较支持。
因为之前也没怎么开过车,亲朋好友都推荐说买个实在皮实的给我练练手。选择了Polo Plus也是因为它的价格吧,性价比也高,很适合我这样的新手司机。

入手的是1.5L的自动科技版版,性价比很高。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蓝牙车载电话,还支持车联网,这些都不错。当时买车的时候还是听了我哥哥的意见,他说其实车子不需要太多华丽花哨的配置,我也很认同。
内饰的干干净净的,在我眼里,颜值还是蛮高的。其实之前还有考虑说买日系的两厢小车,但是问了下价格发现贵了两三万而且配置也都一般。
纠结之下我还是选择了性价比更高的Polo Plus。毕竟这个价位的车,比的不是性能,就是性价比再看自己喜不喜欢了。

我的Polo Plus颜值还是挺高的吧,这个颜色也是我自己选的,更耐脏一点,而且夜里的视觉效果很赞。哈哈,我也还是很追求颜值的。
不过还别说,这车的空间也都不错。内部的储存空间真的超级大,后备箱空间同级里面简直无敌。现在新车拿回家通了几天风就没啥味道了,开起来还是挺舒服的。

上路的时候也没什么噪音,总之各方面都挺满意的。等再开段时间,再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用车体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雨下言落 发表于 2021-6-19 18:10:34
这辆车的整体实用性很好,家用很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