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0-5!欧洲杯潜在黑马崩盘,创3大耻辱纪录,黄健翔看衰意大利

[复制链接]

322

主题

322

帖子

9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510 卓lian 发表于 2021-6-17 17:19:13
在欧洲杯开打之前,很多媒体都看好土耳其队,认为这支劲旅很有可能扮演欧洲杯黑马的角色,然而,2 轮比赛过去,土耳其并没有成为大黑马,反而成为了欧洲杯最差球队,2 轮比赛,他们 0 进球,5 个丢球,0-5 的得失球比例刺痛着土耳其球员的心,也让他们的出线希望渺茫。虽然意大利目前高奏凯歌,但是在黄健翔看来,意大利队并非夺冠热门,他指出,蓝衣军团进前 8 的话,就会让其满意!


在本届欧洲杯的揭幕战上,土耳其就表现不佳,0-3 的比分输给了意大利队,其实后者并没有多少顶级球星,原本外界认为,土耳其有机会爆冷,然而他们不仅没有赢,而且还大败而归,1 个积分都没有拿到。对阵意大利,土耳其队仅仅完成了 3 次射门,意大利队的射门次数高达 24 次。


最近结束的这场世预赛上,土耳其面对威尔士队,缺少进球手段,全场比赛,他们丢了 2 个球,而且贝尔还罚丢了点球,因此,土耳其遭遇 0-2 的失利,还需要庆幸。面对贝尔的犀利突破和速度,土耳其队基本上没有办法遏制,他们在防守端表现糟糕,进攻端也没有多少像样的发挥。面对威尔士队,土耳其的射门效率很低,18 次射门,居然没有打入 1 个进球,反观威尔士队,他们完成了 16 次射门,打入 2 球。这个数据说明,土耳其缺少优秀前锋,他们阵容里,没有一锤定音的关键人物。


在 0-2 输给威尔士后,土耳其成为了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表现最差的一支球队,创造了 3 大耻辱纪录,第一,土耳其 2 场 0 胜,至今没有积分,成为第一支 2 连败球队。第二,土耳其被打入 5 球,0 进球,净胜球是 -5,欧洲杯赛场最少。第三,40 年来,这支球队第一次不敌威尔士队。


目前来看,土耳其很有可能成为第一支出局球队,而意大利队成为了第一支晋级球队,曼奇尼的球队 2 场 6 分,形势非常不错。




虽然意大利的发挥非常出色,但是黄健翔却并不看好他们,在点评这支球队时,黄健翔认为,8 强就满意,进 4 强就超级开心,他认为,葡萄牙队和法国队才是热门,而意大利缺少球星,很难夺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