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最新夺冠概率出炉!太阳冲上第1爵士第2,篮网跌至第4雄鹿升到第5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7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140 小酒窝敏敏 发表于 2021-6-14 14:28:26
北京时间 6 月 14 日,雄鹿 107 比 96 击败篮网,将系列赛扳成 2 比 2,太阳 125 比 118 击败掘金,完成横扫,率先杀进西部决赛。美媒 fivethirtyeight 更新了本赛季 NBA 夺冠概率。太阳第一,篮网降到第四,雄鹿升到第五。


目前各队的夺冠概率如下:太阳 27% 排名第一,爵士 23% 排名第二,费城 21% 排名第三,篮网 17% 排名第四,雄鹿和快船都是 6% 并列第五,老鹰夺冠概率低于 1% 垫底。


太阳在爆冷 4 比 2 淘汰湖人之后,4 比 0 横扫了掘金,这匹大黑马势头凶猛。36 岁的保罗又打疯了,此战贡献 37 分 3 篮板 7 助攻,得分再次创造他个人今年季后赛新高。
保罗因为肩伤首轮季后赛有多场发挥不佳,但是到了西部半决赛,他连续 4 场打出高效表现,风头盖过了布克。


太阳现在兵强马壮,不仅保罗和布克发挥出色,艾顿、克劳德和布里奇斯也有稳健的状态。太阳在西部决赛将和爵士 VS 快船之间的胜者交锋。以太阳目前的状态,确实存在一黑到底的一定可能。太阳目前杀进总决赛的概率为 48%。
爵士占据夺冠概率榜第二的位置,目前在系列赛 2 比 1 领先快船。爵士受到了伤病影响,康利至今还没打西部半决赛,米切尔上一战扭伤脚踝,所幸没有大碍。
费城队成为东部夺冠概率最高的球队,费城队在系列赛 2 比 1 领先老鹰,球队出现了一个隐患,那就是丹尼 · 格林右小腿拉伤至少缺阵两周,他是费城队的外线防守大将,也是重要三分火力点。他的受伤将影响费城队的冲冠前景。


篮网输掉第四战,而且欧文扭伤脚踝,形势非常不妙,夺冠概率进一步下降,跌到了第四的位置。欧文能否打天王山之战存在疑问。他的脚踝 X 光检测阴性,但是他赛后需要拄着拐杖行走。如果欧文不能打第五战,篮网情况会很不妙,因为哈登也未必能打第五战。纳什已经表态不会让哈登仓促复出。
篮网在这轮系列赛的晋级概率仍然有 58%。雄鹿现在的夺冠概率为 6%,对于雄鹿来说,趁着哈登和欧文受到伤病困扰,正是雄鹿实现突破的好机会。


快船遭到看轻,夺冠概率只有 6%,他们现在拼得更凶猛了,系列赛 1 比 2 落后爵士,他们要在这轮逆袭,比在首轮难度大多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