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全新雷克萨斯NX发布,还有人叫它是豪华版的荣放吗?

[复制链接]

303

主题

303

帖子

9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760 zs2007wl 发表于 2021-6-14 08:19:01
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基于 TNGA 架构打造的 NX。
依然是家族式纺锤形设计


全新一代 NX 整体升级变化不大,还是基于品牌的双纺锤设计,但新一代车型只是在原车型上更有张力更饱满。新一代车型依然保留了的普通版和 F SPORT 版车型,运动版有着更大的侧面格栅开口以及不同花式轮毂。




普通版车型




F SPORT 车型




纺锤形的格栅锋利感更强,尖锐的大灯中依然能看到标志性的 L 造型。虽然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但新一代车型的进攻感更强烈,整体视觉也相对更低矮。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660/1865/1640mm,轴距 2690mm。新车侧面依旧是复杂的光影面,原本车 " 武士刀刃 " 的侧面设计依稀还是可以看见。新车尾部采用贯通式的设计,尾灯同样强调品牌 L 形的设计元素。
内饰不对称设计
内饰变化不小,全新 NX 的灵感借鉴了 LF-30 概念车中的设计。总体采用非对称的原则。所有操纵区域包围着驾驶员,内饰质感即便在 BBA 面前也丝毫不逊色。




全新 NX 配备了 e-Latch 智能电控车门,电子按键式的开门按钮替代了传统的机械结构,并配合 SEA 开门辅助探测系统,当后方有车辆或自行车靠近时,汽车会强制车门无法正常打开,以确保安全。








配置与安全方面,全新雷克萨斯 NX 将配备经过升级的 LSS+ 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提供预碰撞安全系统 PCS、交通穿行警示、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示、智能车道循迹、变道辅助、交通标识识别、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等。同时可通过 App 实现数字钥匙、远程遥控泊车辅助、360 度远程监视等功能。
新增 2.4T 发动机


混动布局


燃油版布局
根据消息,国内的雷克萨斯 NX 将提供 2.5L 燃油版、2.5L 混动版以及 2.5L 插混版三种动力,对应的型号将分别为 NX 260、NX 350h 以及 NX 400h+,燃油版匹配 8 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和插混版预计将继续匹配 E-CVT 变速箱。另外雷克萨斯还将推出搭载 2.4T 汽油发动机 NX 350,并搭配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初代 NX 抓住了豪华紧凑 SUV 的空白,虽然车型口碑被人吐槽只是豪华版的 RAV-4 但依然还是斩获了不少销量。但如今豪华紧凑 SUV 的市场早就今非昔比,BBA 每一个在这个级别中都有当家主力,全新一代 NX 恐怕机会不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