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季后赛场均29分10板,仅要657万!这队运气爆棚,得到宝了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7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80 小酒窝敏敏 发表于 2021-6-11 20:17:44
NBA 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今天篮网客场惜败雄鹿,双方大比分变成 2:1。而快船这边则再次上演了熟悉的戏码,挖坑!半决赛前 2 战全负。


76 人与老鹰 G3 大战也要来了。双方目前战成 1:1 平。老鹰任务也算完成得不错,在费城拿下一场胜利,回到自家主场,士气更盛。


老鹰这赛季能打得这么好,出乎了很多球迷的预料。赛季初期他们确实表现不俗,但中段又一如既往地拉胯,大有浪费天赋之意。
后来管理层痛定思痛,换帅调人,又化腐朽为神奇,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杀进季后赛。
首轮他们轻松解决尼克斯,成功晋级季后赛。
老鹰能表现如此出色,特雷杨功不可没。


以前球迷总喊他是数据刷子,现在却把他吹上天。
他变秃了,也变强了。
特雷杨今年常规赛场均得到 25.3 分 3.9 板 9.4 助攻!投篮命中率 43.8%,三分命中率 34.3%。
原以为这数据已经相当不错了,没想到进入季后赛后,特雷杨愈发疯狂,再次完成升级。场均数据来到 28.9 分 2.7 板 10 助攻,投篮命中率 44%,多项数据上涨。


都说季后赛的对抗和防守会上一个等级,可在一些狠角色看来,他们最喜欢这种挑战,比赛越激烈,他们表现得更好,更亢奋。
老鹰此时想必是乐得合不拢嘴,选秀选到宝贝了,果然没看错。特雷杨此时拿的还是新秀合同,年薪仅要 657 万而已。


特雷杨今年才 22 岁,非常年轻,当建队基石不成问题,他今年也证明了自己的带队能力,能打硬仗;个人数据这些特雷杨也是硕果累累。这样的他,值得一大卡车钱啊!亿元顶薪也配得上。
2018 年选秀大会出了不少天才啊,艾顿季后赛不软了;东契奇展现超巨潜力;而特雷杨也展翅高飞 ...... 他们的未来值得期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