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耻辱!快船低级失误成转折点,想翻盘需创NBA历史第一奇迹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8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30 榴莲西瓜 发表于 2021-6-11 16:47:21
今天 NBA 季后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西部半决赛 G2 中,爵士以 6 分优势险胜快船,这场比赛爵士全面开花,上半场在米切尔 27 分的带领下他们领先快船 13 分,下半场克拉克森和英格尔斯先后爆发,纵使快船在莱昂纳德和雷吉的带领下一度反超比分,但米切尔的关键上篮和罚球还是为爵士拿下了胜利。最终的比分是 117-111,爵士成功拿下胜利,系列赛大比分已经 2-0 领先,晋级在望。


这场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末节还剩下 3 分多钟的时候,小莫里斯投篮依旧不中,莱昂纳德补篮也不中,博格达诺维奇篮板球给到英格尔斯推进过半场,这个时候快船球员的防守不到位,球员们沟通不顺畅,没有人防守英格尔斯,这位爵士球员直接一记空位三分球命中,将优势拉大到两位数,也是本场比赛非常关键的一球。


当这次球员们的配合失误之后,快船主帅泰伦卢也是很无奈的鼓掌,用这样的方式给球员们鼓励,但要知道的是这次快船球员们的失误是真的很不应该,给了对手出手的机会,而爵士也惩罚了快船。


现在的快船想要逆转赢球的话,需要创造 NBA 历史第一奇迹,那就是连续两轮季后赛开局 0-2 落后,然后实现翻盘。那么说难度有多大?NBA 的历史上一共出现过 430 次大比分 2-0 领先的情况,有多达 402 支领先的球队可以晋级,只有 28 支落后的球队可以逆转,概率相当低。


NBA 的历史上还从未有球队连续两轮系列赛 0-2 落后的情况下翻盘的,所以快船想要晋级的话,需要创造 NBA 历史第一奇迹才可以。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两年的机会确实经常会有神奇的时刻,比如上个赛季的掘金连续两轮 1-3 落后神奇的 4-3 翻盘,今年快船和独行侠前六战各自主场全负、客场全胜,确实是很神奇。


所以说接下来对于快船的考验是非常大了,他们需要在回到主场只有尽可能拿下连胜,这样将系列赛总分扳平的同时拖入到天王山之战,这样的剧情快船是很熟悉的,但想要做到,难度也非常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