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负资产!全联盟没人要!太惨了吧,连沃尔都比他香了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9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670 陈秋茹_qq 发表于 2021-6-10 14:08:09
今年夏天,开拓者估计是全联盟最忙的球队,哪怕不是最忙也是之一了,找教练、安抚利拉德、补强阵容,甚至可能交易二当家,一堆事情。
是啊,自从开拓者再一次一轮游后,不管是球迷还是专家,都一致认为开拓者应该交易掉 CJ,给利拉德换一个更加强力的帮手。


整个季后赛,CJ 的表现其实不算差,6 场比赛有 5 场得分都 20+,场均 20.7 分 6 个篮板 4.3 次助攻的数据也是个合格的二当家数据了。
但 CJ 的问题是太过中庸,6 场里有 4 场得分都是 21 分,最高的一场也只得了 22 分,常规时间不够 C,一到关键时刻不是隐身就是送分,利拉德表现得越猛,就越显得 CJ 无能。


现在 NBA 啊,哪怕球队老大再弔,没个靠谱的二当家撑死也就是一轮游了,你看现在还在打季后赛的球队,哪支球队二当家是软蛋的。
杨某人绝对没有在暗示波尔津吉斯的意思,绝对没有。


而开拓者给出的信号也很明显了,出局后第二天就和执教了球队 9 年的斯托茨分手,看起来就是要破釜沉舟彻底改变,除了利拉德全队就没有非卖品的的意思。
哦对了,在找教练过程中,全程利拉德都是有参与的,而且起到主导的作用,而 CJ 的名字,压根就没有被提到。作为球队二当家啊,球队找教练都跟个局外人一样,你们说这信号明显不明显。


开拓者是不是已经开始启动交易 CJ 的计划不好说,但哪怕开拓者真要送走 CJ,估计现在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也不多。
据 The Athletic 记者霍林格报道,联盟大多数球队都将 CJ 视为负资产:"CJ 当然是实力球员,但鉴于他还剩 3 年 1 亿的合同,联盟大多数球队都将他视为负资产。"


负资产 ... 这也太扎心了吧!
是,季后赛尤其是今年季后赛 CJ 表现不好大家都知道,但好歹场均也是有个 20+,常规赛也有各种带队赢球的表现,说他比起顶尖二当家略微有点菜就算了,但说得好像白送都没人要的话,确实有点伤人了。


很明显,影响 CJ 交易价值的不是他的表现,只是 3 年一亿的合同实在太大了,其他球队都不敢冒险。
说白了现在 CJ 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去鱼腩球队当大当家不够看,争冠球队又不敢要,容易锁死操作空间,一不小心就浪费 3 年的夺冠窗口。


不过,连沃尔都有人要了,CJ 反而成了烂摊子了你敢信?
近日 NBA 记者 Evan Massey 采访了一位 NBA 高管,对方表示尼克斯对沃尔展现出了兴趣:" 尼克斯想在休赛季找一位主力控卫,沃尔不是首选,但作为备选,尼克斯还是很有兴趣的。"


先说表现,今年沃尔还是场均有 20.6 分 3.2 个篮板 6.9 次助攻,但 40%+30% 的效率,以及火箭那惨不忍睹的战绩啊。
再说合同,虽然忍着忍着又一年了,但沃尔那 4 年 1.7 亿的合同还是剩下 2 年,总薪水超过 8000 万的,比起 CJ 的 3 年 1 亿也没好多少。


没有看不起沃尔的意思,但如果尼克斯是认真的话,那也只能说尼克斯还是那个尼克斯,哪怕今年打进季后赛了也只是球员牛逼,跟管理层一点关系都没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