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巴基斯坦一医院前保安假冒医生做手术致病人死亡,警方:不止一次假扮过医生 ...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9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870 tnlk 发表于 2021-6-9 12:02:58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在巴基斯坦一家医院当过保安的男子巴特假冒医生给病人做手术,造成病人死亡,目前巴特已被警方逮捕。
法新社 7 日报道称,事发医院为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拉合尔市的一家公立医院。大约两周前,一名 80 岁老妪因背伤前往该院求医,巴特不但在院内给她做了手术,术后还两次到老妪家给她包扎伤口。然而,老妪一直血流不止,疼痛加剧,于 6 日不幸病逝。老妪家属找到医院,才发现巴特根本不是什么医生。目前还不清楚老妪的真正死因,还需通过进一步尸检确定。
警方调查发现,两年前,当保安的巴特因勒索病人钱财被医院解雇,而且他不止一次假扮过医生给病人看病,甚至去病人家出诊。一名医院管理人员表示:" 医院很大,我们没办法随时跟着每个医生,确定他们都在干什么。"
法新社称,巴基斯坦公立医院存在管理不善的问题,有的医生给病人看病时会直接向病人要钱。此外,非医务人员假冒医生的事件也不止巴特这一例。2016 年,一名女子假冒神经外科医生在巴基斯坦第二大医院里跟真正的医生一起给病人做手术,甚至还在医院干了 8 个月之久。(甄翔)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