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加拿大现215具原住民儿童遗骸,联合国人权专家敦促加政府和梵蒂冈彻查!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180 劳动光荣 发表于 2021-6-5 15:11:01
【环球网报道】据英国《卫报》4 日报道,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坎卢普斯一所印第安人寄宿学校旧址发现 215 具原住民儿童遗骸后,联合国 9 名人权专家 4 日一致敦促加拿大政府和梵蒂冈迅速并彻底调查该事件。


《卫报》报道截图
" 我们敦促官方对这些死亡事件的情况和责任进行全面调查,包括对发现的遗骸进行法医检查,并对失踪儿童着手进行识别和登记。" 这 9 名专家说道。
报道称,虽然这些专家的言论并不代表联合国,但他们被联合国授权向其报告他们的调查结果。
此外,专家们还呼吁加政府在加拿大所有此类寄宿学校进行调查。报道称,当初建立这些学校是为了强行同化土著。
据报道,这些专家中包括联合国土著民权利、儿童性剥削等问题的特别调查员。他们表示,这是对土著儿童大规模人权侵犯的行为。
" 加拿大和罗马教廷竟不追究这种令人发指的罪行,而且不进行充分补救,这难以置信。" 专家们说道。报道介绍说,1890 至 1969 年间,这所寄宿学校曾由天主教会替渥太华政府运营。
5 月 28 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坎卢普斯一所印第安人寄宿学校旧址发现 215 具原住民儿童遗骸。加原住民组织第一民族大会全国酋长贝勒加德 5 月 30 日就此事对媒体说,这是对原住民 " 实施种族灭绝的又一明证 "。
第一民族是加拿大境内北美洲印第安人原住民及其后代的统称。据加拿大相关机构的信息,加拿大估计有 15 万名原住民儿童曾被强迫离开父母,进入寄宿学校学习 " 文化和文明 ",还被迫皈依基督教,据估计至少有 3200 名儿童被虐致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