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红旗V8TD发动机试制成功最大扭矩850Nm

[复制链接]

301

主题

301

帖子

91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030 brabradi 发表于 2021-6-5 08:18:58
[ 爱卡汽车 行业资讯 原创 ]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由中国一汽自主设计的国内首台 V 型 8 缸直喷增压(V8TD)发动机在研发总院试制所完成试制。据悉,项目团队克服了周期短、任务重等重重困难,仅用了 1 年时间,便完成了从概念设计到首台样机试制的开发工作,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实现了 110 天全新机型最快试制速度。


V8TD 发动机作为红旗至尊车型的核心动力,是支撑红旗高端车型的战略性产品,基于国内唯一的 V8 平台全面升级打造,最大净功率达到 485kW(659 马力),最大扭矩为 850Nm,相比上一代产品,动力性指标提升了 73.2%,达到了国际同类机型的领先水平。


红旗 红旗 L-Concept(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红旗品牌带来了 3 款全新整车产品,以及 2 个正式接受预订的顶级产品。三款整车产品分别是全球首款为 " 美妙出行 " 量身打造的高端纯电动轿车 E-QM5、承继新红旗 " 尚 · 致 · 意 " 设计理念和高辨识度的红旗基因的 EV-Concept、全新诠释 L 系列极致设计理念和卓越技术精神的 L-Concept。


红旗 红旗 S9(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新红旗超级跑车 S9 采用全球首创的 V8T 发动机和三电机混合动力技术,系统总功率超过 1400 马力,百公里加速低于 2 秒,最高车速超过每小时 400 公里。新红旗超级跑车 S9 正式接受全球预订,首批限量 99 台,并将于 2022 年 2 季度正式交付。


红旗 红旗 H9(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新红旗 H9+ 白玉兰主题定制版也正式开启预订。新红旗 H9+ 至尊定制产品,已经收获 2021 年首批 100 台订单,现接受 2022 年订单,在线下红旗体验中心、红旗官网和红旗智联 APP 均可接受预定,限量 300 台。
精彩内容回顾:
斥资百亿 红旗 S 系列超跑项目加速落地
红旗 E-HS9 正式上市 售 50.98-72.98 万元
领导人未来新座驾 试驾红旗 E-HS9 电动车
singl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