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没有奇迹!卫冕冠军湖人首轮出局

[复制链接]

312

主题

312

帖子

96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940 李烁 发表于 2021-6-4 16:25:41
网易体育 6 月 4 日报道:
NBA 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结束了卫冕之旅。布克得到 47 分和 11 个篮板,保罗送出 12 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就迅速确立大比分优势,菲尼克斯太阳队在西部首轮第六战做客以 113-100 击败湖人队。太阳队以 4-2 淘汰湖人队晋级,太阳队将在西部半决赛里对阵丹佛掘金队。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 47 分和 11 个篮板,克劳德得到 18 分和 8 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 10 分和 6 个篮板,约翰逊得到 10 分,保罗得到 8 分和 12 次助攻。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 29 分、9 个篮板和 7 次助攻,施罗德得到 20 分和 3 次助攻,波普得到 19 分,马修斯得到 12 分和 6 个篮板,塔克得到 12 分。戴维斯只打了 5 分钟就腹股沟伤势复发退场。
湖人队的戴维斯复出,他和小加一同首发。克劳德开赛后手感不错,连中 2 个三分球,太阳队以 8-2 领先。勒布朗还击三分,布克三分回应,克劳德再中三分,太阳队以 14-5 领先。湖人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勒布朗快攻得分,戴维斯的腹股沟伤势无法坚持,他离场返回更衣室,库兹马顶替出场。布里奇斯补篮得手,波普强投三分命中,布克手感火热,连中 3 个三分球,一人连得 11 分,首节还有 3 分 45 秒时太阳队以 27-10 领先。
库兹马突破抛投打破得分荒,布克保持手感,又进 2 个三分球,太阳队以 33-12 领先。湖人队再叫暂停,哈雷尔扣篮,佩恩也中三分,太阳队以 36-14 领先 22 分结束首节。布克单节 9 投 8 中,三分球 6 投 6 中,得到 22 分和 4 个篮板。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卡明斯基和约翰逊联手 4 分,太阳队以 45-18 领先。勒布朗两罚一中,布里奇斯打 3 分成功,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 29 分。波普挺身而出,连中 2 个三分球,一人连得 8 分把差距缩小到 21 分。布克保持手感又拿 5 分再次拉开,勒布朗三分中的,施罗德两罚全中,湖人队追至 36-55。布克连投带罚得到 4 分稳住局势,勒布朗打 3 分成功,波普盖帽被吹恶意犯规,克雷格和布克罚中三球,马修斯补篮得手,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 41-62 落后 21 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施罗德连得 5 分,马修斯也命中三分,湖人队追至 58-73。艾顿上篮稳住局势,施罗德和勒布朗联手 4 分,湖人队把差距缩小到 13 分。佩恩罚中两球,马修斯三分中的,之后马修斯错失三分追分机会,佩恩和约翰逊各罚中两球,太阳队以 83-67 领先。勒布朗又追 4 分再次迫近,布克投中三分,波普打 3 分成功,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 76-89 落后 13 分。
莫里斯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艾顿和约翰逊联手 5 分,太阳队以 94-78 领先。施罗德、马修斯和波普联手 6 分把差距缩小到 10 分,保罗挺身而出连进两球,布里奇斯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 6 分 40 秒时太阳队以 101-84 领先 17 分。湖人队暂停后塔克表现不错连得 6 分,克劳德又中三分,施罗德回应三分,两队仍有 11 分差距。布克和布里奇斯联手 4 分稳住局势,勒布朗篮下进攻,裁判没有任何吹罚,他不满判罚都选择不退防。克劳德又中一记三分,太阳队以 111-95 领先。最后时刻湖人队无力回天,他们以 100-113 落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勒布朗、戴维斯、加索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