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祸不单行?伊朗海军最大舰艇起火沉没,同天炼油厂又发生严重火灾

[复制链接]

321

主题

321

帖子

9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60 包子狗 发表于 2021-6-3 17:57:48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2 日报道,德黑兰南部一家炼油厂周三发生严重火灾,目击者分享了令人震惊的画面,巨大的黑烟直冲天际,底部燃烧着红色的火焰。


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消防队和救援队已经赶到现场控制火势。现场视频显示,夜幕降临后大火仍在燃烧,从几公里外都可以看到。
据伊朗 ISNA 通讯社报道,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但炼油厂的一位发言人已经否认了人为破坏的可能性。


就在同一天,伊朗海军最大的舰艇 " 哈格尔 " 号补给舰在阿曼湾沿岸发生火灾,目前已经沉没。报道称," 哈格尔 " 号舰上人员已安全获救,伊朗官员仍未说明火灾发生原因。


最近几个月,伊朗的基础设施频繁遭受破坏性事件的困扰,炼油厂、工厂和医疗设施多次发生火灾和爆炸。
5 月初,布什尔港发生了一场大火,几小时后,加兹温市的一家化工厂又发生了爆炸和火灾。
去年 4 月和 6 月,纳坦兹核设施发生爆炸严重受损,不过并没有导致放射性泄漏。德黑兰把这两起事件归咎于以色列。以色列强烈反对伊朗的核项目,但是否认与纳坦兹核设施的爆炸事件有任何关联。
(编辑:ZLQ)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