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不止有鸿蒙!华为平板电脑再曝光:屏幕全面升级,性能让人意外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8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710 榴莲西瓜 发表于 2021-6-3 02:33:21
6 月 2 日消息,距离华为发布会仅剩最后几个小时,关于华为新款平板电脑 MatePad Pro 的信息也越来越多了。据悉,今年 MatePad Pro 将采用类似 iPad Pro 的命名方式,即产品名称 + 屏幕尺寸,而不是之前爆料的 MatePad Pro 2。


数码博主 @秃然熊猫表示,新款 MatePad Pro 将分为 10.8 英寸、12.2 英寸、12.6 英寸三个版本。这三个尺寸均支持 2K 分辨率,但刷新率有所不同,10.8 英寸版本仅支持 60Hz,是来自华星光电的 LCD 屏幕。12.2 英寸版本采用华星光电(不确定 OLED 还是 LCD)120Hz 屏幕,顶配版 12.6 英寸则是 2K 120Hz 三星 OLED 屏幕。


当然,对于新款 MatePad Pro,我们最期待的还是麒麟 9000 芯片和 HarmonyOS 系统。在手机端,麒麟 9000 已经是整体表现最好的 5nm 处理器,然而手机尺寸太小,散热有限。平板电脑尺寸大,更方便堆散热,性能释放自然更强,可以完美发挥麒麟 9000 的性能。
此外,之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曾爆料,新款 MatePad Pro 12.2 英寸版本将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预计 7 月到 8 月发布。今日,@秃然熊猫也确认,12.2 英寸版本将于 7 月发布。这两条消息吻合,说明平板电脑有可能成为手机芯片不足后的华为消费者业务支柱,不过 @数码闲聊站还表示,搭载骁龙 870 的 MatePad Pro 也只能使用 4G 或 Wi-Fi 网络,无缘 5G。


至于 HarmonyOS 2.0,是今晚华为发布会最大的看点。iOS 闭源,Android 在移动设备上一家独大,HarmonyOS 就是谷歌的挑战者。不过 HarmonyOS 涉猎范围远比 Android 更广,除了今晚要发布的 MatePad Pro、智能电视等产品,以后一切 IoT 智能设备,甚至车载系统都有机会用上 HarmonyOS。
更重要的是,HarmonyOS 完全开源,魅族已经第一个宣布 Lipro 智能照明加入 HarmonyOS Connect,其他厂商估计也会跟进。毫无疑问,出厂预装 HarmonyOS 的 MatePad Pro 将会是今晚华为发布会最亮眼的产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