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当利物浦傻?曝巴萨将库蒂尼奥“反销售”,新赛季主力阵容浮现

[复制链接]

303

主题

303

帖子

9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350 zs2007wl 发表于 2021-6-1 19:30:25
巴萨官方宣布:阿圭罗加盟球队。这位前曼城巨星,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与此同时,梅西的续约也将尘埃落定了。试问一下,如果梅西走人的话,阿圭罗会去巴萨吗?他,肯定从梅西嘴中得到了肯定留队的答复,才与巴萨降薪签约。


随着阿圭罗的到来,巴萨锋线上的几大 " 废人 " 必然受到冲击。根据《阿斯报》的消息,巴萨已经向利物浦推销库蒂尼奥,希望用巴西人抵掉欠利物浦的 5000 万欧元。
库蒂尼奥的转会费是 1.35 亿欧,也就是说三年多过去了,巴萨才给了利物浦 8500 万欧。而在此之前,多特蒙德也要求巴萨将登贝莱的转会欠款给付清。这就奇了怪了,内马尔转会费的 2.22 亿欧,巴萨都花哪去了?


目前在德转当中,库蒂尼奥的身价是 4000 万欧,巴萨准备折抵 5000 万欧送给利物浦,是真将后者当傻子了。还有,现在的库蒂尼奥,值 4000 万欧吗?克洛普当初强烈希望库蒂尼奥留队,后者毅然决然出走。巴萨,真以为克洛普这么好说话?红箭三侠本赛季状态都不咋滴,再要个状态更差的库蒂尼奥,克洛普脑子进水了?这种奇葩的想法,也就巴萨能够想出来。


从这个情况,也可以看出巴萨现在有多缺钱,这也难怪他们在转会市场上,只能签免费的球员。随着阿圭罗的到来,德佩、维纳尔杜姆、加西亚这三大自由身球员,估计也快来了。那么,新赛季巴萨首发,将会是个什么样呢?


德转,对此进行了预测。乍看之下,也是美如画。不过,库蒂尼奥、登贝莱、格列兹曼这三大废柴如何处理,也是够烦人的。
巴萨下赛季潜在首发(总身价 4.92 亿欧):
前锋:德佩(4500 万,里昂)、阿圭罗(2500 万,曼城,已官宣)、梅西(8000 万,传闻可能离队)
中场:德容(9000 万)、佩德里(7000 万)、维纳尔杜姆(3000 万,利物浦)
后卫:阿尔巴(2000 万)、皮克(1200 万)、加西亚(2000 万,曼城)、德斯特(2500 万,巴萨)
门将:特尔施特根(7500 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