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真硬!生死战20分13板!日本球迷炸开锅,我们下一个NBA球员在哪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580 淡烟草味 发表于 2021-6-1 19:14:54
总算没被横扫了。
奇才和 76 人系列赛的第四战,借了一下恩比德因伤离场,奇才成功抵挡了 76 人的迅猛反扑。
122-114,华盛顿人赢下关键生死战,将系列赛悬念拖到了第五场,也让自己避免了横扫。
都说本赛季奇才这个阵容能进季后赛就是成功,如今赢一场算一场还真不亏。


威少此役的手感又是一言难尽,不过好在顶级球员会扬长避短,上半场 10 中 1 的他下半场减少了自己的出手,更多的利用自己的运动能力推反击给队友做嫁接。
出战 42 分钟,19 投 3 中,三分 4 中 0,罚球 16 中 13 得到 19 分 21 篮板 14 助攻的大号三双数据。
如果说不看比赛过程,威少的数据真是好看,不过就算看比赛过程,威少除了投篮手感依旧是个迷外,他在用自己的方式影响比赛的方面,做的真不错。


聊聊八村塁吧,这位一直被我们诟病国内无人能对位得上的日本天才,虽说不是纯正日本人,但是国籍是日本就足以让他的国家球迷疯狂了。
作为 2019 年的 9 号秀,他也只不过是一个二年级生,在前三场比赛中能得到 12 分、11 分和 10 分,有种逐场递减的趋势。
不过在生死战第四场,这位身高 2 米 03 体重 104 公斤的日本天才总算是更硬了。


此役他出战 42 分钟,12 投 8 中,三分 6 中 3,罚球 2 中 1,得到 20 分 13 篮板的两双数据。
硬啊,无论是前期顶防恩比德或整个系列是对位的哈里斯,这个二年级日本天才丝毫不惧。
避免横扫的确是件好事,想必此时日本方面八村塁的球迷们皂已经疯狂了。
现在他们拥有八村塁和渡边雄太这两个 NBA 级别球员,真是一件特别自豪的事情啊。
这就不得不让我们反思一下:我们下一个站在 NBA 立足的球员在哪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