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新车未到手就被4S店实习生撞坏,4S店要求实习生全款买下

[复制链接]

318

主题

318

帖子

97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220 明紫 发表于 2021-5-31 23:43:37
车主梁先生向媒体爆料:自己全款在长沙某品牌 4S 店买的新车,新车未到手就被 4S 店实习生撞坏。4S 店先是表示走保险,后来又称全责在店铺实习生身上,让店铺实习生用全款买下事故车。
对于这样的解决方法梁先生表示不同意," 实习生一个月工资估计只有 1000 多,怎么可能全款买下事故车。梁先生称:"5 月 15 号,到店验收新车之后,就交完全款并且还购买了车辆保险。5 月 17 号去提车时发现自己的新车和旁边的商品车在 4S 店门口发生了碰撞,4S 店告知是门店的实习生操作失误引起的事故。


从梁先生爆料的照片可以看到,新车的右后方整个保险杠都被撞击破裂且车辆右后尾部被剐蹭的严重。梁先生说:" 因为这是我人生第一辆车,也是婚车,多少会有些激动,早早起床从家里打车一个小时到达 4s 店,没想到新车未到手就被撞坏。


事情发生后,4S 店称事故车辆的保险已经生效,可以自己报保险,还让把被剐蹭的商品车一起修好,多出来的保险费用由他们承担。" 梁先生认为刚到手的新车就被 4s 店的人撞坏,自己不可能买一台有问题的车,不说折旧费,还有其他各种成本,都是开支。对此,梁先生要求 4s 店对车辆进行退换,而 4s 店把所有责任推给了销售和 4S 店实习生,表示车辆在公司层面上已经完成了交付,跟 4s 店没有一点关系,让销售和 4S 店实习生负责。"
梁先生表示 4S 店公司要求 4S 店实习生把梁先生的这台事故新车买下,实习生也打电话给家里商量,但没有结果。随后 4S 店实习生称愿意赔偿 2000 元费用。"
梁先生的女朋友称:" 这个事谁心里都不好受,我们不能接受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了实习生,因为门店里的实习生工资可能只有 1000 多一个月。对于公司层面而言,目前还是没有做出任何解决措施。" 实在没有办法只能在 12315 举报,也在黑猫投诉平台上进行了投诉。5 月 19 日,有相关媒体联系到了该 4S 店,其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双方已经谈妥,会给梁先生更换一台新车。
那么如果遇到这类情况该如何处理呢?如果确实是 4S 店造成的问题,那么 4S 店就必须承担起责任。一般来说,4S 门店会先与车主沟通。如果已经开票的且所有手续都已办好,只是差提车的,那他们会提议先进行修复,然后给到相应的补偿,送点小东西或送保养之类的,因为车辆已经开票,不太可能进行更换,只能协商到双方都能接受的程度。当然这种处理方法是建立在小碰擦的基础上,如果受伤非常严重,确实是无法接受的,也是可以要求换车。但这个过程会相对繁琐一些,毕竟车辆只能由 4S 店修复之后当做二手车处理,然后再给车主更换一辆新车,这其中损失并不小,所以只有车辆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4S 店才会同意换车。
汽车行业关注 人气汽车新传媒
每天分享有价值的汽车新闻
汽车人的平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