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枫叶80V优行版正式上市售价16.98万元

[复制链接]

339

主题

339

帖子

10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780 91搜墓网 发表于 2021-5-30 13:31:55
[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
日前我们从枫叶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枫叶 80V 增加一款优行版车型,售价为 16.98 万元。枫叶 80V 优行版整体设计与在售的易行版保持一致,配置上也基本一样,只是采用了 2+2+2 的 6 座布局。续航方面,枫叶 80V 优行版可达 415 公里。


枫叶汽车 枫叶 80V(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整体设计方面,枫叶 80V 优行版与在售的易行版保持一致,定位一款纯电动紧凑 MPV。新车造型和大家熟悉的吉利嘉际非常相似,但悬挂了枫叶汽车 LOGO。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706/1909/1699mm,轴距 2807mm。


内饰方面,枫叶 80V 优行版同样与在售易行版保持一致,支持 3000 元舒适选装包,包括自动大灯、10.25 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此外,新车还提供豪华选装包,包含了 LED 大灯、18 英寸轮圈、7 英寸彩色仪表、双区自动空调等,但要花费 1.5 万元。


动力方面,枫叶 80V 搭载最大功率为 100kW(136 马力),最大扭矩为 230Nm 的驱动电机,NEDC 综合续航里程为 415 公里,枫叶 80V 具备可充可换电的能力,其中快充为选装配置。基于吉利科技集团智能换电站全自动化、无人值守的底盘换电技术,枫叶 80V 仅需 60 秒即可完成动力电池更换的全流程操作。
精彩内容回顾:
枫叶汽车枫叶 80V 上市 售价 15.98 万元起
枫叶 30X 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 6.88-8.28 万
枫叶 30X 购车手册 风范版值得考虑一下
枫叶 80V 优行版上市 售 16.98 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