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外媒公开《地平线:西方禁域》与前作对比画面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7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920 小酒窝敏敏 发表于 2021-5-30 11:28:30
各位玩家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电玩巴士 每日游报》
将为玩家朋友们总结当日热点游戏资讯
在您休息和下班时间和我们一起来看看
今天游戏圈的那些事儿吧 ~
外媒公开《地平线:西方禁域》
与前作对比画面
昨日(5 月 28 日),《地平线:西方禁域》公开了一部 19 分钟的实机视频演示片段,画面细节满满。在最新的演示中,人物的表情和细节等有了很大的进步。而外媒也于昨日晚间公开了该游戏新作与前作的对比画面。


我们可以从对比画面中看出,新作相较于前作饱受诟病的僵硬表情,在面部动画演出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角色的神态更加自然,表情更加丰富。


而在人物的面部建模上,人物的面部皮肤反射更加柔和,不再似前作一般油腻泛光。




新作的海底世界是新增加的亮点,可以看出在新作中水的物理效果有了巨大的提升。


相比较前作的较为粗糙的沙地效果在新作中也得到了增强。
官推再次暗示《孤岛危机》
系列或将迎来重制
在上周,《孤岛危机》的官推就发布了 2 代中的经典台词,那时玩家关于 2 代重制版的可能性就已经开始了探讨。而一周后官推再次发文,这次是 3 代角色 Phycho 的台词 "Romeo Actual this is Romeo One.Initiating burnout.Over." 或许官方会同时重制这两部作品。




初代《孤岛危机 高清版》现已在 PS4、Xbox One、Switch 与 PC 平台推出。Switch 版自 7 月发售以来推出过多个更新补丁,尚未支持中文,而 Xbox One 版同样将性能模式改为锁 30 帧并修复了帧数与 Bug 问题。


《消逝的光芒 2》可免费升级至
次世代主机版本
IGN 编辑 Taylor Lyles 在推特发文,称《消逝的光芒 2》可免费升级至次世代版。


在游戏工作室 Techland 给 Taylor Lyles 发送的邮件中有提到:" 关于《消逝的光芒 2》的版本升级方面,如果玩家在 PS4 或 Xbox One 主机上预购了该游戏,可以免费升级至次世代版本,这样在新旧主机上都可以游玩。"
《消逝的光芒 2》已于近日公布了发售日期,本作将于 12 月 7 日登陆 PC、PS4、PS5、Xbox One 和 Xbox Series X/S 平台,游戏支持中文字幕和配音。


《死亡回归》公开玩家数据
累计死亡 900 万次
PS5 平台独占科幻类射击游戏《死亡回归(Returnal)》于 4 月 30 正式发售,至今已经快一个月了,官方公布了一些本作中有趣的玩家数据,详情如下:
玩家总游玩时长:580 万 6493 小时
主角塞勒涅总共死亡次数:902 万
杀敌总数:10 亿 1590 万
导致玩家死亡最多的敌人:第一关蔓生废墟 BOSS 弗莱基 ( Phrike )
最受欢迎的武器:Hollowseeker


《Returnal》由 Housemarque 打造,是一款第三人称科幻射击动作类游戏,游戏中提供了非常丰富的武器种类,玩家可以自行搭配,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生存套装。
传闻:新款 Switch 或在 11 月推出
OLED 屏幕更大
西班牙媒体 Vandal 于近日爆料了一些有关新款 Switch 的情报,网站显示这部分情报来源于某个亚洲配件生产商,重点消息如下:(配图并非来自实物)
1. 新主机大小与原版基本相同,但 OLED 屏幕更大(7 英寸),几乎没有边框。


2. 似乎兼容目前的 Joycon 手柄以及其他外设。
3. 机身背后的支架改成类似 Surface Pro 平板的那种样式。


3. Micro SD 插槽改到机身一侧,依然在支架后面。
4. Dock(底座)比原版稍厚一些,有两个 USB 3.0 接口和以太网接口。


5. 支持 4K 电视输出。
6. 新款 Switch 现处于最终生产阶段,但具体的上市日期还不确定,可能会在 11 月底才运往欧洲地区,而且数量极为有限,目前的半导体危机影响到新款 Switch 的供货。


交流经验!
官方唯一直营淘宝店铺 tg-bus.taobao.com
B 站直播间 live.bilibili.com/94644
电玩巴士(抖音 / 快手 / 知乎专栏)
微博 @电玩巴士商城
A9VG 电玩部落 a9vg.com
PSN 中文站 psnine.com
电玩巴士商城本着与各位玩家交友的心态和标准来服务。
获取最新预定、特价及福利,请向电玩巴士商城微信公众号、电玩小司机
(微信号 game_driver)
以上便是本期电玩巴士游报的全部信息
游戏匠心,玩家至上
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