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广深人士请注意出省旅行须做好准备

[复制链接]

329

主题

329

帖子

10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920 湘粤情123 发表于 2021-5-29 20:48:04
广东再现本土疫情,广东人出行是否受影响?目前,全国各省市采取的防控措施是什么?
据不完全统计,已有个别省份要求对来自广州、深圳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进行管控:
江西省:荔湾、盐田人员须持 7 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1.2021 年 5 月 16 日以来有广州市荔湾区、5 月 19 日以来有深圳市盐田区旅居史或相关人员接触史者,主动前往社区进行报告登记,并进行至少 1 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2.2021 年 5 月 23 日起,由广州市荔湾区、深圳市盐田区旅居来赣返赣人员,或与当地公布的患者活动轨迹有重叠的来赣返赣人员,须持有入赣前 7 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 对有广州市、深圳市旅居史的其他来赣返赣人员,或有密切接触人员,按照 " 愿检尽检 " 的原则,请主动开展核酸检测。
天津市:荔湾旅居人员需持 72 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1.2021 年 5 月 4 日起,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等重点地区来津及返津人员,须主动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备,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
2. 具有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等重点地区旅居史的人员需持 72 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 " 绿码 ",无核酸阴性证明的抵津者须进行核酸检测,在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须居家医学观察。
厦门市:有荔湾旅居史人员需接受 2 次核酸检测
5 月 7 日(含 7 日)后有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旅居史的来厦返厦人员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居)、单位、住宿酒店报备相关情况,接受健康监测,并在入厦后第 1 天和第 14 天接受核酸检测。
成都市:前往广东新发病例所在地区,返蓉后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备
苏州市:广州低风险地区人员提供 7 日内核酸阴性报告
广东省广州市的低风险地区来苏返苏人员需查验 7 日内核酸阴性报告,并测温。如无 7 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需告知其第一时间至居住地社区报备,并安排及时接受采样检测。
澳门:中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接受 14 天医学观察
5 月 27 日 6 时起曾到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鹤园小区的入境人士,须接受 14 天医学观察。 (南方)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