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跑男超话主持发文疑暗示有人离开:蠢而不自知的走了

[复制链接]

304

主题

304

帖子

92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760 hygs888 发表于 2021-5-25 20:43:12


网易娱乐 5 月 25 日报道《奔跑吧兄弟》超话小主持灵樨淡雪发文,言辞激烈,表达也非常直接,有网友猜测,难道是没有谈妥,或者是 Angelababy 或者宋雨琦会有人退出吗?
此前报道:玩不起?baby 录跑男被砸脸 经纪人暗讽节目后导演回应


网易娱乐 5 月 25 日报道 5 月 24 日晚,《奔跑吧兄弟》节目组导演姚译添突然清空微博,并留下三字动态 " 好遗憾 "。此举引来猜测,随后有网友解释,姚导演之所以猝不及防地清空微博,大概率是因为疑似 Angelababy 的经纪人发文怒怼《跑男》节目组。
据悉,就在前两天,baby 的经纪人秦川玺更新微博,留下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 为什么所有号称 S 级精彩的综艺播出之后就会变成 B 级的难看,因为 S 和 B 才是官配。" 粉丝也是纷纷留言,对经纪人的这波操作表示支持与力挺。
根据网友的说法,姚译添导演疑似为了节目组挽尊出动了水军,买了不少有利于自己的通稿,只是在为节目组澄清与辩解的过程中,反倒是拉踩了其中的老成员 baby,这样的行径自然引发 baby 团队与粉丝的不满。




两人此番在微博的举动,恐怕是源于之前《跑男》节目中的争议。节目中,宋雨琦在游戏环节对阵 baby 时,直接拿着手中的泥巴枕头朝着 baby 砸去,而且随后宋雨琦的嘴里溅进去了泥浆,朝着 baby 吐泥的行为更是引起了网络上的巨大争议。一部分网友认为,宋雨琦这样的行为没有规矩,另一部分网友却认为做节目就应该认真来,不能只是装模作样。不过,鉴于网络上的巨大争议,baby 方和节目组势必需要好好谈谈,尽快将问题解决,避免产生更多的不利影响。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责任编辑: 蒋佳成 _NBJS1440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