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大连青训虐待小孩事件续集:机构未在足协注册!或升级为刑事案件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6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20 我们喝彩 发表于 2021-5-22 10:36:47
日前,根据国内媒体消息称,针对大连足球青训机构虐打小球员一事,中国足协已经在第一时间与大连体育局和足协进行了沟通核实。中国足协核实罚下,该青训结构虽然打着足球培训的名义,但未在大连足协注册。简单来说中国足协没有管辖权,无法对涉事机构进行重罚。


至于该青训结构是否具备培训资质,还要看主管部门进一步调查结果。球迷对于中国足协第一时间出手调查的态度满意,唯独对调查结果有异议。大连足协和中国足协有急于甩锅的嫌疑,首先该青训机构未在大连足协注册,大连足协就可以将责任撇清吗?


关于这个爆料,球迷分析是家长向大连足协肯定反映过,大连足协没有高度重视。无奈之下家长只能把该青训机构虐打小球员一事,直接放在网上。


很显然,足协的调查结果,并不能让球迷满意。其次,球迷认为大连足球青训机构虐打小球员,已经可以升级为刑事案件,家长完全可以去公安部门报案。这起事件未来的走向或许会真的升级为刑事案件。家长送孩子学球,这是希望他们能享受到足球的快乐。


结果,这家大连足球青训机构,不仅没有给孩子带来足球的快乐,反而是对他们实施了虐打行为。试问在这种情况下,有哪位家长还愿意送孩子学球?球迷希望中国足协能联合其他部门,对于一些资质不全的黑心青训结构,可以来一次全面的彻查。从而让这些害群之马早日消失在中国足球青训界,给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学球环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