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30多万就能买近700匹,什么车那么厉害?

[复制链接]

329

主题

329

帖子

10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790 湘粤情123 发表于 2021-5-22 10:14:34


岚图 FREE 以高性能作为一大卖点,这让很多人感觉惊喜,因为这台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没有太向高性能靠边。而事实上,哪怕是最入门的版本,都配备了前后双电机,有着接近 700 匹的最大马力,0-100km/h 加速成绩,是称霸这个价格区间的 4 秒。
- 本集视频时长 24 分钟,拖到文末观看 -


电动车的时代,真是颠覆了很多原有概念,岚图虽然有东风汽车的背景,但品牌方似乎想极力淡化大家对这方面的联想,希望用一种全新的形象出现,既能区别于那批 " 新势力 ",但又不至于 " 传统 "。


最特别的,是岚图 FREE 一开始就制定了 " 双车 " 战略,有续航 NEDC 超过 500 公里的纯电版车型,又有综合续航达 860 公里的增程版本车型,几乎能满足所有续航能力需求的用户。


大家知道,在岚图 FREE 之前,仅有理想 ONE 提供 " 增程器 " 配置的产品,事实也证明市场对这种车型有旺盛需求,想必岚图也希望争取这个细分市场。不过,和理想 ONE 相比,岚图尺寸感觉小了一圈,少了第三排座位,但性能强了一倍,他所做到的差异化,是足够的。


对了,可能大家也留意到一点,纯电版本的岚图 FREE,售价比续航更长的增程车型要更贵,这是比较有意思的,相信也会是很多人的纠结点。


据我了解到,纯电版本的电池供应商,是和特斯拉一样的三星,这也许是让价格更高的其中一个原因。
而增程版本,我掌握到的信息,第一批车型搭载的电池由比亚迪供应,并且稍后会增加搭载宁德时代和比亚迪刀片电池的版本,如果大家对电池有特别要求的,买车前应该了解清楚。


// 阅读推荐 //


2021/5/22
试驾评测——岚图 FREE
by 袁启聪
关注视频号【大家车言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