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生死战5投0中,仅得到2分?他在场上的41分钟,不只是卧底!

[复制链接]

298

主题

298

帖子

91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010 茶香。 发表于 2021-5-20 21:40:36 来自手机
结束了,万众瞩目的一场 " 抢七 " 大战中,湖人以 103-100 战胜勇士。
从而他们锁定西部第 7 的位置进入季后赛,他们将在首轮面对太阳,詹姆斯和保罗这两位好兄弟将在一轮系列赛中碰面。
勇士则遗憾掉到败者组中,他们将和灰熊展开抢八大战。


这场抢七的激烈程度真是堪称季后赛系列赛抢七啊!
从比赛一开始,勇士的战略基调就非常明显,往外扑的角度并不大,一大程度先试探一下湖人今天的外线准头。
他们疯狂地收缩内线,不让戴维斯和德拉蒙德两大内线轻松接到球甚至不能轻易出手。
看看半场下来戴维斯有多难受就知道了,12 投 2 中,无论跟谁挡拆顺下勇士的防守永远不往外扑,掐死传球路线和戴维斯攻筐的角度。


库里此役算是尽力局:出战 41 分钟,23 投 12 中,三分 9 中 6,罚球 8 中 7,得到 37 分 7 篮板 3 助攻。
一次次令人不可思议的三分抬手命中,湖人球员的信心和气势都被浇灭了大半。
不过可惜就在于本场勇士除了库里和意外强势的维金斯之外,其他人的火力并没能达到及时的补充。
其中格林 41 分钟里 5 投 0 中,仅得到 2 分。还有一个冲着詹姆斯面部强行拉下来的动作。


可是格林的作用可不是只看他那可怜的 2 分进账。
问问戴维斯上半场有多难受就知道了,低位顶防戴维斯的背身坐打让他一点机会都没有。
另外疯狂死掐湖人给戴维斯传的击地顺下甚至是持球攻筐的角度,格林上半场 24 分钟对浓眉的照顾透过屏幕都看得出来。
除了 2 分之外,他还得到 9 篮板 8 助攻,算是在防守端和组织进攻方面有自己的一份贡献,只不过下半场就开始盯不住浓眉了。
说格林仅得 2 分的确是事实,但是除了得分缺陷外,他对勇士的作用和影响应该值得被肯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