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又打不了!全明星成玻璃人?4年缺席139场,仍能拿1.2亿

[复制链接]

301

主题

301

帖子

91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30 brabradi 发表于 2021-5-18 22:19:26
海沃德帅吗?
那是真的帅。
发油一抹,那脸就和美国队长似的,英气逼人。
但是吧,作为职业运动员,他也是真的脆,隔三岔五就受伤,不定期就给你来一条赛季报销的新闻。
今天,黄蜂官方宣布,因为右脚扭伤的原因,已经连续缺席 24 场比赛的海沃德,将继续缺席明天对阵步行者的附加赛。
值得一提的是,黄蜂目前排在东部第十,一场定生死,输球直接赛季结束。


事实上自打离开爵士后,海沃德就从未以健康姿态打完一个完整赛季。
效力爵士 7 年时间,他有 6 个赛季常规赛出场次数超过 70 场,另外一个赛季也达到了 66 场。
但自打 16-17 赛季离队后,他之后的四年时间里,已经累计缺席 139 场比赛了,年均 34.75 场。
这是一个非常夸张的数字,意味着每年接近三分之一左右的比赛,海沃德都是在板凳上度过的。
最重要的是,比赛不打,他仍然把钱给捞走了 ...


我们来看一组关于海沃德的薪水统计。
17-18 赛季:年薪 2972 万;
18-19 赛季:年薪 3121 万:
19-20 赛季:年薪 3270 万
20-21 赛季:年薪 2850 万。
四年缺席 139 场,却累计捞金 1.2 亿之多,并且他未来三年的薪水还有 9149 万之多,真正的人生赢家 ...


不过话说回来,伤病这种事情,海沃德肯定也不想频繁遭遇的。
毕竟在帝哥的印象里,他也算是兢兢业业打球的球员类型,很少会出现负面新闻,或者是一些和队友间产生摩擦的消息。
但同时也不得不承认的是,现在的海帅,真的就是个玻璃人。
过于脆弱的身体,导致他总是频繁的缺席比赛,当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又无法出现在赛场之上,无形中会挫伤队友的锐气。
倘若明年还是不能保持健康的话,黄蜂队内头号球星的交椅,恐怕要像三球倾斜了,纵使海沃德是亿元先生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