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ID.4 X提车作业

[复制链接]

295

主题

295

帖子

9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632 叵小聪 发表于 2021-5-16 18:52:57
终于提车ID.4 X,已经看上好久了,车的外观精致大气,开出去比较有面子。内饰也给我很大惊喜,做工很不错,内饰手感也还可以,设计比较中规中矩,但看起来也算大气,总体感觉很不错。
这台车的动力很给力,开起来也不吃力,而且方向盘手感也不错。方向感也是一绝,空间也还可以。而且车身美观大气,我很喜欢。而且价格方面也在预期之内,在家里人也同意的情况下我就选择了它。

动力系统是真的赞,我是新手,不经常开车,都是家里人开车送我的,家里人试了下都说劲足,虽然这么大一台车,但是它开起来却属于比较轻松的那种,让开车的人比较愉悦,搞的我都开上瘾了。
加速减速都比较流畅,最近上了趟高速,它的动力表现也毫不逊色,在高速上的推背感很明显。

内饰是中规中矩的设计,虽说有些木纳,但是我还是觉得这是一种高贵,就挺喜欢这种简约感的,中控屏设计的也是刚刚好,座椅什么的材料和做工也都可以,能拿的上台面,车里看着也大气。

舒适性是不错的,我尤其要夸一夸它的座椅,我不常开车,只是坐在副驾或后座,容易犯困睡着,坐在这样的椅子上睡觉倒是件令人享受的事,很舒服。座椅比较充实,包裹性不错,跟人体比较贴合,感觉情切又舒适,坐的人都说舒服,这车真是没买错。
总的来说性价比挺高的,虽说它不像那些豪车这么引人注目,但是它也是在同价位竞品里高出一筹的,而且这个外观和内饰还真的挺值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雨下言落 发表于 2021-5-17 09:54:54
恭喜楼主提车,ID.4 X这车是挺不错的,期待楼主今后更多精彩的用车感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潼心飞扬 发表于 2021-5-17 09:55:29
恭喜楼主,ID.4 X这款油电混动的车还是挺不错,动力强续航的里程更持长,我也是挺喜欢这款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