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一只草原狼进入河北张家口涿鹿县,已被捕获,未出现人员被狼攻击

[复制链接]

339

主题

339

帖子

10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320 91搜墓网 发表于 2021-5-11 19:01:59


5 月 7 日晚,涿鹿县林草局接到公安局通知,有群众反映在矾山磷矿发现有狼出没,并被控制在一间房屋内。林草局立即组织野生动物保护、森林消防等人员赶到并控制现场。
同时通过市林草局联系宣化区动物园,协调专业人员,于 5 月 8 日上午,使用麻醉药物对该狼只实施了捕获。经专业人员检查,确定其为一只成年草原狼,前腿部分受伤。
在对其进行了现场简单救治后,送往宣化区动物园,安排后期的相关处置工作。在整个过程中未出现人员被狼攻击等情况。
根据林草局的工作人员介绍,涿鹿县并非狼的主要栖息地,当地缺少狼生存下去的完整食物链构成,目前也并未发现其他野生狼只的栖息痕迹,判断该狼只是从其他地区进入汤涿鹿县。
如果在野外遇到狼,一定要保持冷静,切勿对其进行伤害,防止激发其野性,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尽快向林业主管部门反映,由专业人员进行处置。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冀时客户端 文字编辑:杨蓉 题图来源:图虫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