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专家:美国多城杀人案上涨或迎暴力夏季

[复制链接]

329

主题

329

帖子

10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270 湘粤情123 发表于 2021-5-4 22:13:39
美国媒体 AXOIS 网站当地时间 1 日报道称,美国犯罪学专家在研究最新的暴力犯罪数据后表示,2021 年第一季度全美范围内许多城市的杀人案大幅增加,预示着全国可能即将迎来一个暴力犯罪事件多发的夏天。
报道称,从华盛顿到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从纽约到加州的奥克兰,从堪萨斯城到亚特兰大,美国大小城市的谋杀案件都呈明显上升趋势。
犯罪分析家杰夫 · 阿什收集了 2021 年前三个月有数据可查的 37 个美国城市的样本,显示这些地区杀人案比 2020 年同期增长了 18%。而 2020 年美国主要城市发生的犯罪事件就已经比 2019 年出现大幅增长,增加幅度达到大约 33%。2020 年,纽约市记录了 462 起凶杀案,增长了近 45%。
报道称,尽管人们很想把 2020 年和 2021 年杀人案显著增加认定为新冠疫情造成的反常现象,但在疫情之前的几年里,美国多地杀人案数量已经在不断上升了。


而今年夏季美国犯罪率将会出现历史性高涨的态势。报道援引美国芝加哥大学专家约翰 · 罗曼的话指出,2021 年美国将迎来异常暴力的一个夏天。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文字编辑:宋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