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不断开拓新的消费空间(今日谈)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9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990 陈秋茹_qq 发表于 2021-4-25 03:30:15
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一季度主要数据,一系列亮眼的消费数据,令人振奋。一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 33.9%,两年平均增长 4.2%,呈现恢复性较快增长;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 30.4%,两年平均增长 4.8%。大众火热的消费热情,折射出消费市场的蓬勃活力,也让人们看到了新的消费空间。
相比于过去,今天的消费者,购买力更强,对产品的要求也更加多元。以前是注重量,现在是追求质;过去买商品,如今买服务;曾经看重买得到,现在追求个性化。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消费者期待更健康的食品、更智能的家用电器、更高品质的电影作品。多元多样的消费需求,既是中国经济的潜力所在,也恰恰是新的消费空间所在。
消费一头连着群众期待,一头连着经济发展,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为生产经营者提供着新的发展契机。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挖掘新的增长点,不断提升品质、优化服务,生产经营者就能在赢得消费者认可、实现更长远发展的过程中,为中国经济行稳致远贡献力量。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人民日报 文字编辑:宋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