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捷克要求俄罗斯道歉并赔偿?俄官员驳斥:要赔偿应该找美国

[复制链接]

304

主题

304

帖子

92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050 hygs888 发表于 2021-4-23 16:55:17




据俄新社 22 日报道,捷克外长日前声称不排除因 2014 年军火库爆炸事件要求俄罗斯进行道歉甚至是物质赔偿。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列昂尼德 · 斯卢茨基接受俄媒采访时驳斥道,捷克应该向美国索要赔偿,因为是美国唆使其发起如此强烈的挑衅行为。
斯卢茨基谈道:" 捷克应该向美国索要赔偿,因为美国为掩盖其犯下的罪行,包括在白俄罗斯密谋发动政变及谋杀白俄罗斯总统,而唆使捷克发起如此强烈的挑衅行为。"
斯卢茨基认为,捷克政府确实应该好好考虑一下因外交风波及终止俄新冠疫苗协议谈判而带来的损失。" 捷克为此付出的代价不是卢布,不是欧元,而是捷克普通民众的生命。该道歉的不是俄罗斯,捷克应就与大洋彼岸的‘导演’上演的一幕又一幕的闹剧而道歉,而不是进一步恶化俄捷双边关系。"
据报道,4 月 17 日,捷克政府以俄情报人员涉嫌参与 2014 年捷克军火库爆炸事件为由,要求 18 名俄驻捷克使馆人员 48 小时内离境。一天后,俄外交部宣布驱逐 20 名捷克驻俄使馆人员。捷方称俄方反应 " 不恰当 ",要求俄方在 22 日中午前允许被驱逐的捷克驻俄使馆人员返回,并决定将俄驻捷使馆人数限制在与目前捷驻俄使馆人员相当水平。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海外网 文字编辑:董思韵 题图来源:IC photo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