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打造性能车型!凯迪拉克或推LYRIQV

[复制链接]

318

主题

318

帖子

97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040 明紫 发表于 2021-4-22 14:20:37
在 4 月 19 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凯迪拉克 LYRIQ 迎来了全球首发。与此同时,新车还正式公布了海外售价 59990 美元(约合人民币 38.94 万元)起售。按照计划,量产版凯迪拉克 LYRIQ 将在年内跟大家见面并开启预售,明年正式投放市场。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获悉,凯迪拉克高层正在评估其 V 系列的可行性,从而保留其打造高性能车型的传统。


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 Rory Harvey 日前透露:" 如果大家熟悉凯迪拉克的话,那么一定了解打造性能车型一直是我们的传统,比如 CT4-V 和 CT5-V,甚至还有更暴力的 Blackwing 版本,因此在 LYRIQ 车型上推出 V 系列性能版车型并非不可能,但我们还要做进一步评估。"




我们都知道 V 对于凯迪拉克来说就代表着最高性能,就像 M 之于宝马、RS 于奥迪,比如 ATS-V、CTS-V。作为首款基于全新 Ultium 平台打造的产品,这款中型纯电 SUV 将集 wBMS、VIP 智能电子架构、双视激光全息 AR HUD 等亮点科技于一身,收获到了很多光芒与掌声,若是在 LYRIQ 车型上推出 V 系列性能版车型,无疑是增加凯迪拉克在高端车型市场上的竞争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