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特斯拉改口致歉是解决问题的第一步

[复制链接]

339

主题

339

帖子

10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190 91搜墓网 发表于 2021-4-22 11:10:57
20 日深夜,特斯拉再次就上海车展期间发生的车顶维权事件回应,称对未能及时解决车主的问题深表歉意,尊重并坚定服从政府各相关部门的决定,尊重消费者,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坚定地积极配合政府各相关部门的所有调查。据悉,特斯拉已成立专门处理小组,努力在合规合法的情况下尽全力满足车主诉求。
傲慢解决不了问题," 不妥协 " 的表态,更不是一个国际知名企业应有的态度。" 改口 " 致歉只是第一步,问题还要解决。
尽管此次事件尚未有最终结论,但特斯拉 " 改口 " 前的傲慢显然值得商榷。中国汽车市场产销多年蝉联全球第一,是包括特斯拉在内的众多国际车企争夺的重要市场。每一个在中国开拓市场的海外企业,都应有敬畏之心,不能一边赚着中国消费者的钱,一边对中国消费者怠慢、傲慢且对正常诉求置若罔闻。赢得中国消费者的口碑,才有望在中国市场行稳致远。
有关部门理应压实监管责任,保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针对行业类似热点问题举一反三,完善工作机制。同时,企业应诚恳接受监督和售后反馈,建立顺畅的投诉处理渠道,努力让类似车顶维权事件不再上演。
(编辑 王鹏)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