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中国花博会倒计时30天!门票价格、园区服务…你关心的信息都在这里了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150 车宝 发表于 2021-4-22 01:30:07


今天是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倒计时 30 天。上午,第十届中国花博会新闻通气会在崇明区举行,崇明区委书记李政等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花博会相关情况。
李政说,目前园区建设已到冲刺收尾的关键时期,花博场馆、公共区域苗木、东平小镇配套设施等建设基本完成,市政配套全面连通,道路、水、电、气等已全部接入。兰园、菊园、荷园等特色展园基础建设基本完成,室内室外花卉种植布展正在加速推进。
市场开发方面,已与上汽集团、宝钢股份、中国邮政、农业银行、中国太保、正大集团、中信泰富、申通地铁、分众传媒等 28 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同时与老凤祥、上海药材等 31 家特许商签约,开发了贵金属、饰品、服装、陶瓷、锅具、糖果、文创产品等 300 多款特许商品。


崇明区区长缪京介绍,本届花博会的门票分为平日票、指定日票和平日两日连票,价格分别是 120 元、180 元、180 元。" 我们鼓励大家提前购买,凡是在 5 月 21 日前购票的,可以享受预售价,平日票最低为 100 元,指定日票和平日两日连票最低为 160 元。" 花博会设置了免票和优惠购票政策,对身高 1.3 米以下或 6 周岁以下儿童实行免票,对 60 周岁以上老年人、在校学生及现役军人、消防救援队员、残障人士等实行购票优惠。
市民游客可以登录 " 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 " 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海崇明 "APP 及官方微信公众号、随申办市民云中的 " 崇明旗舰店 " 界面进行购票,也可以在美团、携程、驴妈妈等平台买票,还可以在锦江、中青旅、东泰、上青旅等旅行社进行相关旅游产品咨询及购买。市民游客还可以致电官方服务热线 400-100-0701 进行咨询购票。
记者了解到,花博会采取 " 实名预约 " 的方式入园,游客需至少提前一天预约,入园当日需携带有效证件刷证入园。此外,花博会实行 " 票车联动 " 的预约举措,自驾游客在购票时会在线看到预约停车位的温馨提示。自驾车辆如果未预约停车,原则上不能进入花博园核心区。


有记者提问,本届花博预计将接待 300 万游客,主办方将如何保障游客舒心、安心地游览?崇明区副区长郑益川说,园区注重从多方面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考虑到园区的游览路线很长,为方便游客在园内出行,我们设置了环线公交线路、有 7 个站点,还设置 2 条电瓶车线路,配置各类载客电瓶车 120 多辆。另外,在游客服务中心,我们为行动不便人士配备了 200 多辆轮椅,为幼童配备了 200 多辆儿童推车。"
餐饮和便民配套服务方面,园区设置了 3 个大型公共餐饮区域,引入中华小吃、江南风味、上海滋味、崇明特色等十大美食主题,餐饮区域总面积达 7000 多平方米,总餐位数 6000 余个。为应对大客流,园区还准备了 18 辆流动餐车,可增加 2000 余个餐位。此外,园区内建设了 2 万平方米遮阳避雨设施和 2 万个休息座椅,通过合理布局,方便游客就近休息,还配备了饮料、口罩自动贩售机和物品寄存柜等便民设施。
从 4 月 10 日开始到 5 月 20 日花博正式开幕前,园区将进行空载期、小负荷、半负荷、全负荷 4 个阶段测试,其中全负荷测试期间每天要承载 6 万到 8.5 万名游客。园区公众开放日定于 5 月 17 日,专业人士参观日定于 5 月 18 日至 5 月 19 日。
" 我们将持续放大花博效应,大力推进以花兴业、以花美景、以花惠民,抓好花博后续利用,努力实现花博效应倍增、精彩永不落幕。" 李政表示。


栏目主编:唐烨 本文作者:茅冠隽 文字编辑:茅冠隽
图片来源:崇明区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