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德媒:中国电动汽车如何征服欧洲?首先必须证明自己!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180 淡烟草味 发表于 2021-4-20 18:40:38


德国《商报》4 月 19 日文章,原题:中国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如何征服欧洲 在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数量正在迅速增长。许多公司把欧洲视作扩张目标。" 与中国相比,欧洲市场正在蓬勃发展 ",中国电动车企爱驰的联合创始人说,欧洲公共基础设施更好,增长更快。在中国缩减补贴之际,欧洲市场刚刚起步。去年,该公司在欧洲销售了 1500 辆汽车,比国内销量多 500 辆。该公司希望今年国外销量达到 1 万辆。
无论是蔚来、比亚迪、小鹏还是爱驰,越来越多的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正进入欧洲市场。
长期以来,中国一直被视为电动汽车行业的风向标。毕竟,中国已经有 500 万辆注册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占全球电动汽车总数的 46%。但去年,欧洲新注册电动车数量已经超过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成为该行业新的增长引擎。欧洲电动车行业的繁荣主要是由高补贴、新冠疫情经济援助和各种税收减免驱动的。
另一方面,中国汽车制造商的数量越来越多。除了一些老牌车企,其他行业也正在向电动汽车市场渗透,包括电信设备供应商华为、搜索引擎巨头百度、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等科技公司。
但在欧洲市场,中国电动车企首先必须证明自己。中国汽车品牌此前在欧盟市场的尝试均告失败。2005 年,陆风在德国 ADAC 碰撞测试中失败,并导致灾难性的市场后果。" 中国人从失败的经历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德国汽车管理中心(CAM)专家布拉特泽尔说,如今在德国、法国和意大利,中国汽车制造商站稳脚跟的机会比 15 年前好得多。▲(作者达娜 · 海德,青木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