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五一”假期出行预测来了,哪里人气最高?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300 车宝 发表于 2021-4-16 21:43:32
" 五一 " 假期临近,你有出游计划吗?准备去哪里呢?据某旅游票务平台数据显示,预计 " 五一 " 出游或将达到 2 亿人次。截至 4 月 14 日," 五一 " 期间机票、酒店、门票、租车订单量较 2019 年同期均实现正向增长。
超七成游客选择跨省游
租车自驾较 2019 年同期增长 126%
数据显示," 五一 " 假期超七成人群选择跨省旅游。
出游目的地方面,上海、北京、三亚、广州、成都、重庆、西安、厦门、杭州、深圳位列前十大出行目的地。从机票订单增长情况看,扬州、舟山、北海、敦煌、恩施、海口、三亚或成今年 " 五一 " 假期目的地 " 黑马 "。


租车自驾方面,数据显示,当前预订五一租车订单与 2019 年同期相比增长 126%,其中近九成都是跨省需求。三亚、成都、海口排名热门目的地前三。
出游主题方面,主题乐园、动植物园、博物馆、展览馆、建筑人文是 " 五一 " 假期最热门的几大景区类型。数据显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兵马俑)、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等位列当前 " 五一 " 人气景区前十名。


景区限制放宽
" 酒店旅游 " 继续引领新风尚
在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情况下,上海、四川、河南郑州等地取消了景区限流措施。
数据显示,截至 4 月 14 日,预订景区门票人数对比 2019 年增长 114%。景区门票预订周期较短,预计在接下来的一两周内,门票预订将迎来增长爆发期。
此外,得益于丰富的主题活动和文化体验,酒店持续成为游客旅行的热门目的地。数据显示,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湖州龙之梦动物世界大酒店等位列 " 五一 " 人气酒店前十名。


来源 央视新闻综合携程旅行
编辑 戴月
值班主编 张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