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TA:若热刺无法杀入欧冠凯恩将寻求离队,曼联曼城巴黎有意

[复制链接]

298

主题

298

帖子

91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680 茶香。 发表于 2021-4-11 00:35:36


虎扑 04 月 10 日讯 ?The?Athletic?UK 热刺方面记者 Jack?Pitt-Brooke 和主编 Oliver?Kay 联合撰写了长篇专栏文章,其中两人着重分析了热刺队长凯恩离队的可能性。
(以下为专栏文章节选)
The?Athletic?UK 透露,哈里 - 凯恩在热刺已经失去了耐心,如果热刺无法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他将在今夏寻求转会。
由于缺少冠军以及担心连续两个赛季无法进入欧冠,凯恩准备告诉热刺管理层他想要一个新的挑战。而在这个阶段,曼城和曼联是最有可能提供给他这种可能性的俱乐部,但是转会外国联赛的可能性是不可忽视的。但 TA 方面表示,凯恩想要离开热刺并不容易,也许根本不可能。
凯恩从未隐藏过他想要赢得奖杯的野心,但是他对热刺的失望情绪在近几个月来不断增加,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凯恩第一次开始想在其他地方寻找一个未来。
最明显的问题是 " 哪里 ?" —在在这情况下,后面跟着的问题是 " 如何离队?"
热刺方面表示凯恩是非卖品,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俱乐部,哪怕是曼城,会考虑付出这么一大笔转会费来改变这种情况。而且,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最重要的是,他们同样有可能签下姆巴佩和哈兰德。两人 22 岁和 20 岁的年龄分别代表着更年轻的选择,而国际米兰的财政问题可能意味着和凯恩年龄相同的卢卡库也将被摆上货架。
但是凯恩目前对于热刺的幻灭感已经激起了两家曼彻斯特的俱乐部的强烈兴趣,他们连同皇家马德里和其他俱乐部,在这个夏天继续探索签下哈兰德的可能性。如果多特蒙德能够被说服出售哈兰德的话,也只有一家俱乐部能够得到这名挪威射手。


如果能够说服热刺出售凯恩—热刺坚持没有 " 如果 " —那么他对于曼城来说将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特别是当他们想要填补今夏阿圭罗合同到期后留下的空缺时。瓜迪奥拉一直很欣赏凯恩,并且认为凯恩和卢卡库是得不到哈兰德之后的潜在替代者。
哈兰德仍然是曼联的主要目标,但如果有办法让球员以部分交换的方式降低费用,他们也会把凯恩考虑作为替代者。关于巴黎圣日耳曼可能对凯恩感兴趣的传闻,波切蒂诺在一月份接手巴黎圣日耳曼,所以凯恩可能有兴趣转会前往海外,尽管他个人更愿意留在英超。
而 Brooke 随后表示,如果穆里尼奥留队,他会希望球队进行重组,卖掉和他闹翻的球员,在关键位置进行补强,尤其是后防线。如果穆里尼奥走了,那么寻找替代者将是一个昂贵的过程。不管怎样,热刺在这个夏天最不需要的就是和他们过去七年里最好的球员和他们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说再见。
因此,如果今年夏天有关于凯恩的询问或报价,列维会说的第一件事是不。
随后两位记者进行了一系列的举证和猜想,而最后他们表示,虽然欲望和想法是凯恩的,但最终的决定将还是会由列维来做出。这两个人关系非常好,他们之间没有发生争吵,他也没有和穆里尼奥闹翻,凯恩是他最忠诚的球员。但是同样的,凯恩已经在热刺效力了 17 年,他希望有机会在他的巅峰时期赢得奖杯。
这就是凯恩想要的,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第一次感到他实现这个目标的最大希望是离开托特纳姆热刺。
但最终的问题还是回到:欧洲的豪门愿意为他出多少钱?他们会很想让列维改变自己坚决不出售凯恩的心思吗?
相关阅读
[ 流言板 ] TA:凯恩将终老热刺,除非情况极端恶化否则穆帅将留在热刺 ?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