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流程很便捷,接种完回国更安心!”嘉会医院成首批外籍人士接种疫苗指定机 ...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7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100 小酒窝敏敏 发表于 2021-4-10 19:47:01


上海近日启动在沪外籍人士新冠疫苗预约接种。作为首批外籍人士接种新冠疫苗的指定机构之一,上海嘉会国际医院 9 日开通 " 健康云 " 新冠疫苗预约和接种通道,通道目前仅对外籍人士开放。首日预约数十人,今天上午开启第一针注射。


满足外籍人士实际需求,嘉会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平台于昨天下午 15:30 开放,开放当日虽然没有 " 大张旗鼓 ",却已被不少医院 " 老粉丝 " 发现。29 岁的美国人 Ethan 顺利预约完毕,今天上午前来接种的他兴奋表示," 没想到昨天预约今天就能打,此前我在其他地点预约疫苗,已经排到了七月份。"




年届半百的日本人 Okamoto 也是首批接种者," 经常来这家医院问诊体检,得知有预约通道后,我第一时间上线预约了,一切都很方便。"
据悉,嘉会医院此前为开启接种新冠疫苗已完善一系列流程。接种者进入接待大堂后,将初步登记信息并问询是否进餐, 相关负责人表示," 接种疫苗不能空腹,如果接种者未进食,我们预备了热巧克力、小面包,楼上还有餐吧。" 初步环节完成后,接种者将来到护士台,由护士提供中英文两份知情告知书,阅读签署后前往接种台。
负责人同时介绍," 给新冠疫苗接种者辟出更多空间,我们将原来的犬伤处置门诊加以稍许改造完善,每位接种者接种完毕将贴上蓝色标签,并在隔壁留观室留观半小时,没有任何异样方可离开。"
记者在留观室内看到新加坡籍夫妇结伴而来,丈夫李先生说," 这里环境好,流程也清晰,我们常常在嘉会求医,昨晚听闻有预约平台开放,立刻就预约了。一切都很棒,接种完毕后无论是国际出行,还是返回新加坡都更加安心。"


今天上午,嘉会医疗首席医务官、上海嘉会国际医院医疗院长项乃强医生也体验了疫苗接种服务。项医生持护照来到前台,随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前往护士台签署知情同意书与接种承诺书。接种前科普宣教,确认疫苗名称厂商等……一切就绪后,护士为项医生进行接种。体验自家服务后,他告诉记者," 工作人员严谨对照接种者资料,从登记到接种完成,10 分钟都不到。"




据悉,在沪外籍人士对新冠疫苗需求很强烈,对外籍人士开放疫苗接种,可谓一大利好。随着嘉会等医疗机构成为接种点,外籍人士在上海接种新冠疫苗将变得越来越方便。
" 能成为首批外籍人士接种新冠疫苗指定机构,是上海市政府对嘉会医疗的认可,作为一家可以提供多语言服务的综合国际医院,嘉会也将为更多有疫苗接种需求的外籍人士提供便利。" 项乃强最后表示。
栏目主编:顾泳 本文作者:顾泳 文字编辑:顾泳
摄影:赖鑫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