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新明锐还是有自己的独到之处的

[复制链接]

184

主题

199

帖子

6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22 张互花花 发表于 2021-4-7 17:32:28
新明锐是我比较看好的斯柯达车子,它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明锐作为斯柯达家族的中流砥柱车型,确实是一款家用值得推荐的A级轿车,我非常满意它的配置和刚毅的外观。喜欢的点有下面这几个:第一,新明锐新的分体大灯,对于这个设计各人评价不一,但我个人觉得这个设计挺不错。 第二,丰富的配置,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等等都有。 第三,掀背式设计的超大行李箱空间,你如果是第一次看到,你会被它掀背式的行李箱震惊到,我就是被吓到了。 第四,扎实的德系行驶质感,操控性很好,指哪打哪。座椅的柔软度还算不错,包裹性也不比较良好,并且底盘的的确确是相当的扎实,过减速带时的那种彭彭声,让你驾驶时非常有信心。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雨下言落 发表于 2021-4-8 09:11:57
新明锐这款车从内到外都将精致贯彻到底,侧身设计动感十足,从颜色上来说,整体颜色搭配,显得与众不同又低调奢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潼心飞扬 发表于 2021-4-8 09:12:50
斯柯达新明锐在内饰上,整个中控同样延续着简约的风格,做工也很出色,能够从细节上感受到新明锐对于高品质的追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