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他们曾为特朗普下台欢呼,如今却“惨了”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810 车宝 发表于 2021-4-1 17:11:37


英国《金融时报》网站 3 月 26 日刊发题为《媒体真的很怀念特朗普》一文,作者为爱德华 · 卢斯。全文摘编如下:
在特朗普担任总统期间,美国《华盛顿邮报》的订阅量增加了两倍。" 后特朗普时代 " 则是另一番景象。正如该报所报道的,今年 1 月至 2 月,其在线流量下降了 26%。与此同时,美国《纽约时报》的点击量下降了 17%。
正如你可能预料的那样,对有线电视新闻频道而言,这种趋势更加不稳定。自拜登就职以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黄金时段的观众人数锐减了 45%。在其他媒体中,福克斯新闻频道是受打击最轻的,因为它一直在揭露一些民众对拜登政府的愤怒。
那么,在 " 后特朗普时代 ",媒体将如何生存?唉,答案最终落在消费者身上。
正如老话所说:" 凡是流血的新闻,就是头条。" 小报和大量电视新闻一直存在着这种本能。在社交媒体时代,消费者的偏见已超越我们最可怕的噩梦。大量研究表明,脸书和推特网站靠负面新闻大火,但都是正面新闻的时候,它们就不那么红火了。链接内容越黑暗越险恶,用户转发的可能性就越大。最好是诉诸人身攻击的。作为此类链接的鼻祖和受攻击对象,特朗普已成为这种商业模式的化身。
我们应当谨慎对待自己的期望。他,或更烂的人,可能会为媒体带来另一种短期繁荣。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参考消息 文字编辑:董思韵 题图来源:图虫创意 图片编辑:笪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