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武汉33家景区可预约免费门票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6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820 我们喝彩 发表于 2021-3-18 13:12:09
" 花点时间游武汉 " 惠民预约第二轮今天开启
33 家景区可预约免费门票
武汉晚报讯 ( 记者黄丽娟 实习生徐敬智 通讯员武文旅 ) 想去赏花踏青的市民游客注意了:3 月 17 日上午 9 点,2021" 花点时间游武汉 " 春季惠民活动第二轮线上预约开始,可预约 3 月 18 日— 24 日的惠民券。
3 月 11 日— 31 日,2021" 花点时间游武汉 " 春季惠民活动举行,面向武汉市民以及全国疫情低风险地区游客免费派送 100 万张武汉旅游惠民券 ( 电子券 ) 。此次活动分三次举行,17 日上午 9 点开启第二轮预约,预约时间截止至当天下午 17:00。游客可前往 "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账号:wuhanwenlv ) 进行预约。总计有东湖樱花园、园博园、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欢乐谷、武汉花博汇等 33 家景区可预约免费门票。参与本次惠民活动的景区均可正常售票。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提醒,惠民活动预约投放量由各景区根据实际情况限量决定,可能出现热门景区免费门票投放后很快预约完毕情况,请市民和游客谅解,建议大家错峰出游,享受武汉美好春光。
针对首轮预约开启后大家问的最多的一些问题,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也进行了集中答疑。
有市民问:老人、小孩、医护人员需要预约吗?据介绍,景区免票政策内的人员不需要预约,但是每个景区免票政策不一样,详情请看 "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 官方微信公众号,主页底部菜单栏点击 " 武汉赏花 " — " 活动规则 "。
有游客表示预约成功后,收不到验证码?据介绍,预约开启后 9:00-9:30 是预约高峰期,短信发送会有延时,如果在这个时间段因验证码超时未完成短信验证,稍后系统会根据预约时间自动帮您补录,请耐心等待!
需要提醒的是," 游湖北 " 小程序分时预约是为了实现 " 限量、预约、错峰 " 开放管理、针对省内 A 级景区及文化场馆而设立的。通过 " 游湖北 " 小程序分时预约成功后,并不能免费去惠民景区游玩。此次 2021" 花点时间游武汉 " 春季惠民活动的唯一预约平台就是 "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账号:wuhanwenlv ) ,在上面预约免费门票后会自动同步 " 游湖北 " 小程序获取入园资格。
此次惠民活动开通了人工客服电话:027-82618400、027-63492500、027-63492600 ( 接听时间为每天 9:00-17:00 )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