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只用28分钟,哈登完成三双疯狂!又刷三神迹:队史第二+历史第三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080 淡烟草味 发表于 2021-3-16 15:39:08
北京时间 3 月 16 日,NBA 常规赛篮网对决尼克斯。哈登打出了恐怖表现,只用了 28 分钟,就完成了三双。








此前一打尼克斯,哈登就来劲。近 8 次面对尼克斯,他场均得到 38.9 分,同期排名联盟第 1。但是,来到篮网,哈登传球优先。
比赛的第一节哈登就开启了传球表演,单节送出了 5 次助攻,帮助篮网首节领先。


这就是哈登能拿到东部最佳球员的原因,赛前,他领取了 2 月东部最佳球员奖杯,摆剪刀手,跟纳什开心合影。
第二节回来,哈登的传球盛宴还在继续。助攻克拉克斯顿,后者单手空接暴扣,随后,突破分球助攻约翰逊命中三分,紧接着助攻布朗空切上篮得手,篮网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


连送三记妙传之后,哈登带领篮网 3 分 43 秒打出了一波 14-2,将分差拉开到 17 分之多。此时,哈登已经得到了 7 分 7 板 8 助。暂停回来,打了没多久,哈登被换下。
重新回到场上,哈登很快得分上双了,并且送出第 9 次助攻,助攻格林空切上篮完成 2 加 1。回到场上,哈登助攻也上双了。半场结束,哈登已经送出了 11 次助攻。
对哈登来说,三双只是时间的问题。第三节,哈登抢下第十个篮板,三双达成,全场比赛,哈登拿到 21+15+15。这是哈登本赛季第 10 次三双,生涯第 56 个三双。其次,哈登 10 次三双队史第二,仅次于杰森 - 基德的单赛季 12 次。第三,历史上为球队效力的首个赛季,哈登 10 次三双追平了韦少,并列历史第三,仅次于奥斯卡 - 罗伯特森(26 次)和本 - 西蒙斯(12 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