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国奥委会反对!

[复制链接]

303

主题

303

帖子

9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60 zs2007wl 发表于 2021-3-11 19:13:52
据俄塔社 11 日报道,美国奥运会和残奥会委员会 ( USOPC ) 主席苏珊娜 · 莱昂斯 ( Susanne Lyons ) 当地时间周三重申,美国奥委会不支持抵制 2022 年中国北京冬奥会。






资料图




莱昂斯称," 有人呼吁抵制北京冬奥会,但我要强调,就像本月初发表的声明中所说的,我们不支持抵制奥运会。我们确信,这种抵制在过去——尤其是在 1980 年(莫斯科奥运会)——是无效的。回顾过去,我们认为,抵制只会不公正的惩罚那些为了有机会代表自己国家而训练一辈子的运动员。"
美国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早些时候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尚未就可能抵制北京奥运会的问题做出最终决定。据她说,拜登打算 " 寻求美国奥委会的建议 "。


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 图源:美联社




在 3 月 8 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外媒记者提出的有关 " 一些西方国家特别是美国,有一些关于是否应该因人权问题抵制北京冬奥会的政治讨论 " 的问题,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北京 2022 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是中国对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作出的又一重要贡献,参加北京冬奥会也是各国冬奥运动爱好者的热切期盼。中方一定能够如期完成各项筹备任务,做好全面准备,把北京冬奥会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


资料图




中方坚决反对将体育运动政治化,反对借人权问题干涉别国内政。你所说的那些国家出于政治动机,试图干扰、阻碍、破坏北京冬奥会的筹办和举行,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做法,这种做法伤害的是运动员,得不到国际社会的支持,是注定不会得逞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