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张萌与富豪老公罕合体!两人当街亲密搂腰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6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730 我们喝彩 发表于 2021-3-10 21:51:35
3 月 10 日,有八卦媒体曝光一则众明星聚餐的视频,视频中,贾乃亮、倪妮、王凯等人纷纷现身,其中最引人注意的,便是张萌与富豪老公罕见合体。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一开始先是贾乃亮在酒店门口与粉丝互动,随后他才坐车前往聚餐地点。


凌晨三点钟左右,几人聚餐结束,童瑶和王凯两人结伴出来,两人互相道别随后离开。


倪妮则是一身男友风打扮现身,大步走路衣服和头发都被风吹起,尽显霸气。


而张萌与老公吕超则站在街头与毛晓彤告别,两人一直亲密地抱在一起,吕超还当街搂着张萌的腰,只不过从这个角度看来,吕超似乎还没有张萌高,只到她额头的位置。


看到这则视频,有网友感慨,真的难得看到张萌与她老公合体,感觉张萌一直很高调,但是却鲜少与老公秀恩爱。


的确,虽然张萌经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动态,但是很少看到她与老公合体,上一次两人被拍到还是在 2020 年 9 月,张萌与老公一同现身机场,当时吕超打扮的极为朴素,很难看出他传媒公司老板的身份。


而在 2020 年 3 月 26 日,也有媒体拍到张萌一家三口现身商场,吕超当时与张萌甜蜜的搂在一起,他们的女儿还紧紧抱住妈妈的大腿,一家三口非常温馨。


虽然张萌与富豪老公很少同框,但是每次两人出现都是一副恩爱模样,羡煞旁人,而对于张萌来说,可谓是事业家庭双丰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