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杭州7名工人在食堂吃了4个菜被收7万块?调查结果来了!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8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380 榴莲西瓜 发表于 2021-3-9 15:14:08


近日,网上一则 " 食堂吃个饭,4 个菜 7 万块 " 的消息引发热议,该消息称有 7 人前往浙江征程建设公司讨要欠款,几个人在公司餐厅吃了顿饭后,老板要扣 7 万块钱。
3 月 8 日,省、市人社部门及钱塘新区社会发展局立即展开调查,经查,7 名当事人系提供挖机租赁的设备拥有人,讨要的是设备租赁的相关尾款,并非网传的劳动争议和欠薪问题。
据钱塘新区社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7 名当事人与浙江征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 2019-2020 年因杭州智格小区改造工程项目开展机械设备租赁业务的合作,该项目于 2020 年 8 月完工,租赁费用存在争议。3 月 5 日,7 名当事人赶到浙江征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讨要机械设备租赁费尾款,后因用餐问题发生冲突,从而引发了 " 食堂用餐,要求每人支付 1 万元 " 的说法,实际并未收取用餐费用。
目前,经协调,双方就机械设备租赁费问题已达成一致意见。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杭州日报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项建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