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图赫尔:我有一支勇敢的球队,他们随时准备好为彼此牺牲

[复制链接]

303

主题

303

帖子

9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70 zs2007wl 发表于 2021-3-5 09:27:11


虎扑 03 月 05 日讯 ? 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图赫尔率领蓝军切尔西 1-0 击败了克洛普率领的红军利物浦。赛后,切尔西主帅也接受了媒体采访。
首先他接受了天空体育的场边采访,图赫尔表示:" 我们表现得很勇敢,持球时的表现很出色,在我们需要承受压力的时候从未失去过态度和渴求的想法,这是一场应得的胜利,致敬我们出色的发挥。这是一场很好的团队表演,他们问你很多问题,而我们需要得到那些答案。"
随后赛后他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克里斯滕森的状态是否让你决定了蒂亚戈 - 席尔瓦什么时候能上场?
" 克里斯滕森在对阵热刺的上半场挺身而出,这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他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很勇敢,在一对一的对抗中很顽强,在整场比赛中很勇敢也很聪明,比赛时也非常自信。我对他的表现和进步感到非常满意。他是我们比赛的出色发挥的重要组成部分。"
十场不败,但这是你最大的成就吗?
" 我超级开心,但老实说,我仍然对和南安普顿的这场平局耿耿于怀,因为我对我们丢了 2 分和丢分的方式感到很不爽。但总体而言,我还是很开心的。"
" 从第一天开始,我就认为自己是俱乐部的一员,而我也已经融入了球队。从第一分钟开始就执教球队是我的荣幸,因为我能清晰地感受到足球比赛所需要的能量和态度。"
" 球员们准备好了作为一个团队进行比赛,作为一个团队来进行进攻,也准备好了为彼此战斗和牺牲。我拥有一支勇敢的球队,他们每四场比赛都会在困难的比赛中出现,我不是那种认为有‘最伟大的胜利’或‘最艰难的比赛’的人。"
" 在我的教练生涯中,我从来没有评判过比赛,因为我为我们取得的每一场比赛感到高兴,因为我知道在任何联赛中保持胜利和不失球是多么困难。所以我很高兴,因为我知道这(这种情况)需要什么元素,这支球队在这一刻付出的是什么。我们现在处在非常非常出色的水平,对此我很高兴。"
现在你带队进入前四名,这是需要维持的排名吗?
" 我们不是这么想的,在战胜纽卡斯尔之前我们就已经进入了联赛的前四,但我们不能因为一直盯着积分榜而失去了专注力,因为这并没有帮助。唯一有帮助的事情,哪怕这听起来有些无聊,就是为更高水平的比赛做好准备,因为英超这个联赛不允许你下滑哪怕百分之一。"
" 如果你想取得成绩,如果你想继续前进,那么我们必须把重心放到埃弗顿身上。是这样的,我们还有 11 场联赛要踢,还有很多比赛要完成,所以目前还没有任何结果。我们仍然处在竞争中,而目前我们是非常快的缩小了差距,这需要很大的努力。现在比赛已经进行到一半了,我们需要继续前行。"
" 这个联赛(英超),欧冠和足总杯的竞争是驱使我们前进的动力,它使我们没有时间休息,变得太放松。我有一群饿狼一样的球员,我自己也有着很大的渴望,所以我们还没有完成目标呢。"
维尔纳,你是不是想用什么特别的手段让他再次进球?
" 没什么特别的,我要求每次训练都要做到百分之百的程度。我从不允许自怨自艾,并没有必要这么做,维尔纳是一个有特点的人,他有着满满的天赋,现在在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效力,也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踢球呢。"
" 所以没有必要自怨自艾,也没有必要担心太多,我们唯一的责任就是激发出维尔纳最好的那一面。"
" 我知道唯一能进球的方法就是在训练场上和比赛中投入精力和努力工作,让你自己处在一种这样的状态里:这样你就已经准备好为我们在最好的水平踢球了。所以维尔纳做了这些吗?是的,他做到了,所以我相信他会得到回报的。"
" 今天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这是跨出的新的一步,而我们并没有计算时间。我知道,前锋们最终会计算出场时间和进球数,这是他们前进的动力。这很重要,但对我而言,这并不重要。我们笑着将维尔纳往前推,试着给他信心。从那之后,他的工作就是成为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时此刻他就是这么做的。"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