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兜兜转转还是你,有点甜?

[复制链接]

331

主题

331

帖子

1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30 傻傻地0214 发表于 2021-3-3 15:12:01
好家伙,今天早上王彦霖刚被曝光恋情,




中午就官宣了。


官宣微博中晒出了他和女友大学毕业时的合照,两人手挽手,一脸的青春洋溢。


艾佳妮随后也转发了王彦霖的这条微博认爱。


两个人的言语中真是挡不住的幸福!
他们的恋情一公开,就收获了网友们以及不少圈内人的祝福,


黄子韬也特意为王彦霖发了一条祝福微博,顺便还调侃了一下王彦霖大学时肤色黑,说他是不是去非洲度假了。


今天他和艾佳妮恋情曝光后,就立刻公开,实力护女友的态度男友力十足。
1989 年出生的王彦霖今年 32 岁,和小他 1 岁的艾佳妮相识多年,如今这样大方公开,不知道能不能等到二人结婚的好消息呢?
王彦霖入行多年,之前电影电视剧拍了不少,像《遇见王沥川》、《秦时明月》、《千金女贼》、《无心法师》这些比较知名的电视剧,王彦霖都有参演。
一些大热电影中也有他的戏份,
《红海行动》中饰演狙击手罗星,


《紧急救援》中饰演海上救援队中的一员赵呈,


《火锅英雄》中饰演一名反派唐僧。


虽说一直在踏踏实实拍戏,但王彦霖的知名度始终不算高。
真正让王彦霖出圈的还是他在综艺上的搞笑表现,2019 年他在《奔跑吧》中担任 MC,节目中逗比的表现让王彦霖暴风吸粉。


带上脸基尼撞脸阮经天和兵马俑的这段想必看过的人都忘不了 ↓




被鲱鱼罐头的味道差点熏吐的这段也是戳中笑点 ↓


更出圈的名场面是王彦霖在《快乐大本营》中的 " 脸脸铁门槛 ",这一个经典的单腿跳让王彦霖从此获得 " 铁门槛 " 的外号。


通过这些综艺节目,王彦霖让大家感受到了他自带综艺感的搞笑,和以往他在影视剧中的形象简直判若两人,这种反差萌让粉丝们称呼王彦霖为 " 宝藏大爷 "。
女友艾佳妮是王彦霖的大学同学,两个人曾一起在上戏的表演系就读。


毕业到现在艾佳妮的作品不算多,比较知名的是曾在《爱情公寓 4》中扮演张伟喜欢的女孩子薇薇,


还有《三十而已》中的 YOYO。


两人都是 2012 年毕业,到现在已经过去了 9 年。不过看王彦霖今天发出的毕业照,和他的表白,二人疑似是校园恋情,如今又久别重逢?
在艾佳妮之前,王彦霖也曾有一段绯闻。
在 2019 年 9 月,就有媒体拍到他和演员虞朗十指紧扣逛街、牵手一同回家的画面。








但随着二人被拍,网友们很快就扒出了虞朗的黑历史——插足别人婚姻。




网友爆料,虞朗曾叫沈夕浓,在 2013 年的时候,插足别人家庭,还在微博上点名并辱骂原配。


还曾给原配发短信挑衅,要抢原配的小孩。






原配后来发微博怒斥虞朗和渣男,这条微博到现在都没删。


在媒体曝光虞朗和王彦霖的恋情后,这条微博的评论中就有不少网友艾特王彦霖,希望他能擦亮眼睛。


在虞朗的这段黑历史被翻出来后,就很少再看到王彦霖和虞朗一起的消息。
二人何时分开不得而知,但在去年的综艺里, 被问到有没有女朋友时,王彦霖回答正在寻觅。


时隔一年,今天王彦霖官宣了恋情,寻觅到了曾经错过的她,还表白道 " 不能错过一辈子 ",那就祝福吧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