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开门红!东方明珠线上线下文娱服务春节期间双翼齐飞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810 车宝 发表于 2021-2-19 08:59:04


2021 春节假期,为响应就地过年倡议,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 东方明珠 ")线上线下资源齐发力,大屏小屏全联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娱特色产品服务,吸引了火爆人气和不俗流量。
其中,文旅地标服务焕发强大活力,东方明珠塔、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绿舟等春节假日期间累计接待人次、营业收入增幅远超市场平均水平;大小屏视听产品表现抢眼,百视通 IPTV、OTT、东方有线电视日均开机用户数均同比增长超 5%,累计访次超 30 亿次,累计收视时长超 5 亿小时;百视 TV APP 七天播放量较近期均值提升 1.5 倍,人均停留时长和用户次日留存率等多项指标均创新高。
整个假日期间,东方明珠以全线业务增长迎来牛年 " 开门红 ",不仅有力丰富 " 健康祥和文化年 " 的内容供给,也展现企业发展的强劲势能。


知名地标焕发强大活力,特色活动吸引不少游客
东方明珠拥有东方明珠塔、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绿舟多个上海知名地标,凭借丰富多元的特色活动,成为春节期间炙手可热的旅游目的地和消费场所。
东方明珠塔,春节期间精彩活动不断:屋顶卡丁车让游客体验奔驰在陆家嘴 C 位城市赛道的速度与激情;78 米的环动多媒体秀和高空 VR 过山车带游客感受奇幻空间穿梭之旅;高人气项目 259 米的全透明悬空观光廊特别安排了 " 蜘蛛人 " 互动秀,为游客送出特别的高空祝福;" 登塔送祈福 " 和 " 吃饭送登高 " 两大活动,打造别样 " 年味 ",令游客直呼 " 过瘾 "。
作为陆家嘴 CBD 的人气休闲度假酒店,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滨江大酒店以团圆年夜饭、浪漫情人节和亲子游为主题,推出多款涵盖住宿、游玩和餐饮的套餐活动,备受广大家庭客户的青睐。假日期间,接待人次恢复至 2019 年同期的 90%。


今年春节,城市周边游继续维持消费热力,地广景美的东方绿舟成为众多 " 原年人 " 阖家度假的首选地。东方绿舟自大年初一起特别推出万株风铃大道、千株梅林赏花、彩虹滑道等众多网红打卡项目,更有祈福、分享赢奖品等互动活动,吸引不少游客。整个假期,东方绿舟营业收入及接待客流均超过 2019 年同期,增幅分别超 14% 和 6%。东方绿舟酒店、东方绿舟度假村、东方绿舟宾馆也同比增长显著。
多屏融合打造视听大餐 丰富内容助推流量新高
春节假日期间,东方明珠旗下百视通 IPTV、OTT、东方有线电视、百视 TV APP 等大小屏播出平台加大内容上新力度,为全国范围内宅家过节的用户精心筹划视听内容,大屏端日均开机用户数均同比增长超 5%,累计访次超 30 亿次,累计收视时长超 5 亿小时,东方有线电视用户规模较月初逆势净增 5000 户;小屏端 7 天总拉新量较国庆长假增长近 6 倍,多项内容黏性指标创新高。


大屏方面,百视通 IPTV、OTT 以 " 喜庆、丰富、灵活、惠民 " 为总基调,除夕到年初六,精心挑选近 300 部节目,策划共 80 多个新春专题,内容包括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春晚、《欢乐喜剧人第七季》、《追光吧哥哥》等综艺晚会,《我和我的祖国》、《紧急救援》、《疯狂原始人 2》等最新大片,《山海情》、《我的时代,你的时代》等十多部爆款新剧,澳网公开赛、超级碗赛事等 34 场人气赛事直播,涵盖综艺、影视、少儿、纪实等各种类型,为宅家过节的用户提供多元的视听选择,并在全国 IPTV 业务覆盖省份广泛开展 2021 年 " 爱满新春 " 主题活动,将春节祝福与内容紧密联动,营造了浓厚喜庆的大屏年味。
有线电视方面, 文广互动点播平台推出《神奇盲盒在这里》、《" 云 " 返乡为你解乡愁》、《SiTV 牛年 " 旺 "》等多个新春专区内容策划,并于有线数字频道播出《姜子牙》、《我和我的祖国》等人气国产片,及《全国少儿春晚》、《发现新上海》等新春特别节目,有力丰富荧屏娱乐生活。
小屏方面,百视 TV APP 策划 " 独家内容追不停、春晚天天嗨不停、限免大片看不停 " 特色编排。人气综艺是百视 TV 的春节 " 招牌菜 ",《接招吧!前辈》、《追光吧!哥哥》两档头部综艺除上线常规版正片外,更有为粉丝特别定制的网络加料版、独家衍生节目和花絮爆料;春晚是百视 TV 的另一道 " 硬菜 ",共上线 8 台 SMG 各频道创制的特色春晚,并以 " 点播 + 滚播 " 的组合拳模式,推出春晚片库精华内容,有力巩固东方卫视和百视 TV 深度耦合的品牌形象。与此同时,全新打造的 " 金色学堂 " 为广大 50+ 人群提供精准、智慧、适需的在线教育服务,内容涵盖音乐、书法、健康、舞蹈等老年大学精品课程,以及精选的十余种戏曲节目,在七天长假里每天都迎来超过万名 " 银发族 " 活跃用户入驻。
此外,由东方明珠旗下尚世影业投资出品的春节档奇幻动作冒险电影《刺杀小说家》于 2 月 12 日年初一上映,截至 2 月 17 日票房已突破 5 亿元,位列春节档票房第三,实现票房口碑双赢。
栏目主编:李君娜 本文作者:李君娜 文字编辑:李君娜 题图来源:邵竞 制图 图片来源:IC photo 图片编辑:邵竞
内文图片:东方明珠 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