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乐视“欠122亿”冲上热搜,网友:建议改名乐观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6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510 我们喝彩 发表于 2021-2-8 19:24:01
春节临近,多家互联网巨头打响红包大战,纷纷在 APP 上标注红包金额。令人意想不到的是,6 日晚间,乐视反其道而行,靠着 " 欠 122 亿 " 冲上热搜,吸引了一大波关注。


来源:应用商店截图
乐视视频最新更新的 APP 上,赫然写着 " 欠 122 亿 " 的字样。与此同时,其他各个参与春节红包大战的 APP 上标注的多为 " 分 XX 亿 "。如拼多多分 28 亿,百度分 22 亿,快手分 21 亿,抖音分 20 亿,今日头条分 10 亿,微视分 5 亿。不过,目前苹果手机应用商店并不能看到乐视视频如上字样。
这一操作,使乐视从一众互联网巨头中突出重围,冲上微博热搜。截至发稿,话题 # 乐视 欠 122 亿 # 占据热搜榜第七位,吸引了网友大量关注。
有网友直呼:" 营销鬼才。" 也有网友调侃,建议改名 " 乐观 "。此外,有网友表示:" 不如还一个亿改一次图标吧,让全国人民看到你的努力!" 不仅如此,还有网友在评论区提到贾跃亭,问他 " 下周回不回来 "。
对于乐视视频 APP 图标的情况,有业内人士向媒体表示,可能有三种情况:一种是乐视视频 APP 开发者 " 自黑 ";一种是应用市场本身可以修改图标,但一般不会这么做;一种是应用市场图标地址被黑客劫持,黑客将图标更好,若有用户反馈应用商店会及时更正。
乐视视频 APP 的开发者为乐视网信息技术 ( 北京 ) 股份有限公司 ( 以下简称 " 乐视网 " ) 。乐视网 2004 年成立于北京,于 2010 年 8 月 12 日在创业板上市,一度成为创业板 " 一哥 ",市值超过 1500 亿元。2017 年 11 月 10 日,乐视网公告,创始人贾跃亭在表示无力履行无息借款与增持承诺," 深表歉意 "。2020 年 5 月 14 日,乐视网股票被终止上市,更名为乐视退。
2020 年 9 月 7 日晚间,历经近一年半的调查,乐视网欺诈发行一案的处理结果最终落槌。乐视网公告称,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欺诈发行案已由证监会调查完毕,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处以募集资金 5% 即 2.4 亿元罚款。
来源 中新经纬客户端
编辑 戴月
值班主编 寇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