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我开着八代高尔夫,竟被四六七代车主“围殴”?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92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270 1348054cc 发表于 2021-2-5 15:49:44
初代诞生至今已近 50 年
高尔夫的传奇仍在延续
看到我开了第八代高尔夫
四、六、七代高尔夫车主都坐不住了 ...


来到变革的十字路口,即使有再悠久的历史也不算数。主动求变也好,被推着走也好,第八代高尔夫从内到外都有革命性的变化。一汽 · 大众将新车称为“全新数字高尔夫”,由此可见其变化的重点是什么。


抛弃了以往老气的内饰风格,取而代之的是大屏幕和液晶仪表盘,我们司空见惯的东西,高尔夫总算跟上了潮流。


这台酷酷的 R-Line 版在路上回头率很高,车内具备基本的科技感和配置,虽然因为国六 1.4T 发动机没有以前那么带劲,变速箱的响应慢了点,但绝对动力还算不错,底盘的舒适度和隔音也比旧款提升了很多 …… 单纯作为买菜车的话,第八代高尔夫算是不错的。


本来以为史上最有科技感的高尔夫可以惊艳到老高尔夫车主,没想到他们似乎都不为所动。同场还有第四、六、七代高尔夫,都是 MT 的版本,车主都是最纯粹的高尔夫粉丝,不仅喜欢高尔夫,也享受驾驶乐趣。
光是没有手动变速箱这一点,就让其他几位车主对全新高尔夫兴趣大减,没有装备最新的 EA211 Evo 发动机更是觉得大众缺乏诚意。而且,高尔夫变得太舒服太好开了,反而让他们有些不习惯。


对普通消费者来说,一来市场上不缺有大屏幕的车,二来三厢车才是更“正经”的车,高尔夫似乎没有非买不可的理由,还能重现当年加价抢车的盛况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